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在家遭10余人持枪围攻 中两枪后跳墙逃生

2016-11-15 21:16:00 来源:新华社

  前天,茂名电白发生了惊险一幕:一伙男子持枪围攻了一个农家小院,射击达十余次。光天化日之下,谁如此猖狂?当地的警方立刻介入了调查。叶先生家住在茂名电白旦场镇,前天下午4点多,十几名男子乘坐4部轿车,把他家的小院团团包围,随后男子从车上拿出几支霰弹枪冲进小院,用枪口瞄准了叶先生。

  叶先生告诉记者,这伙人要捉他去写四十万的欠条,他不肯写,一个持枪的人就开了一枪,打到他的肋下,他在跑的时候又被另外一枪的枪头打到脚踝。

  当时,正在叶先生家做客的几位朋友亲眼目睹了这一切。据目击者称,这伙人从院子外面开枪一直开到院子里面去,整个过程开了十多枪。

  叶先生说,这伙人为首的程某(音译),在当地以放高利贷为业,两年多前他曾经向程某借了12万来建房,约定还款15完。但两年以来叶先生说他累计还款已经30余万,比当年借款的2倍还多,但是程某依旧来讨账。在此次被围攻之前,家里还遭喷红油漆,当时还钱已达15万,但是程某要求继续给。

  叶先生被开枪打伤后,立刻爬上家里的天台跳墙逃离了现场,可是对方依然怒气不消,拿叶先生盖起的新楼继续泄愤。

  记者在叶先生的院子里看到,不管是窗户上,还是身后的铁皮墙上面,都有多处被枪弹射击的痕迹,在现场也找到了一些疑似是霰弹枪发射出来的子弹。据目击者说,民警勘查现场的时候光是散弹枪的弹壳就发现了十几个。

  目前,叶先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势并无大碍。

  前晚案发后市公安局和电白公安分局成立了专案组展开侦查,出动警力200人,对案件发生地和嫌疑人藏身地展开了大规模的搜捕,先后抓捕涉案嫌疑人3人,查获作案用车2辆。

  目前在逃犯罪嫌疑人已经锁定,案件仍在侦办中。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持枪;男子;跳墙;霰弹枪;民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卡戴珊遭2乔装警察歹徒持枪挟持 丈夫第一时间陪伴

卡戴珊 (Kim Kardashian)上周到巴黎时装周看秀,却在当地时间3日凌晨在巴黎饭店遭歹徒持枪挟持。卡戴珊的发言人说:“卡戴珊在巴黎饭店房间,遭2名乔装成警察的蒙面歹徒持枪挟持,她吓坏了,所幸并未受伤。”  据悉,歹徒假扮成警察,闯入卡戴珊的饭店房间,持枪挟持她。

2016-10-03 15:03:00

深圳一毒贩持枪拒捕被当场击毙 现场缴获汽油瓶

据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官方微博消息,9月9日12时许,龙岗警方在横岗嘉华路附近围捕一名持枪毒贩,犯罪嫌疑人持枪对峙并驾车冲撞民警被击毙。9月9日12时许,龙岗警方在横岗嘉华路附近围捕一名持枪毒贩。

2016-09-09 15:23:00

网传河南4名疑犯枪击民警潜逃 已抓3人未发现持枪

有媒体24日报道称,河南新乡4名持枪嫌犯枪击警察后逃跑,其中3人已被抓获。新乡警方25日通报,逃窜的犯罪嫌疑人中有3人已被抓获,根据初步判断,嫌疑犯并不涉及持枪,搜捕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2016-08-25 15: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