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郑州一奥迪拱着前车跑百米 司机竟在车里呼呼大睡

2016-11-07 21:07:00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丁丰林 文图

  醉酒驾车,撞了前车之后,又拱着前车开了一百多米,肇事司机事发后竟然在车里呼呼大睡,交警叫了20多分钟都没叫醒。事发6日晚11时许,郑州市郑汴路与货栈北街路口。目前,肇事司机因涉嫌醉酒驾驶,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事故现场位于郑汴路与货站北街路口向西约一百米处,路边停着一辆豫G牌照的比亚迪轿车,车的后部整个被撞凹进去,后挡风玻璃也被撞掉。

郑州一奥迪拱着前车跑百米 司机竟在车里呼呼大睡

  肇事车是一辆豫A牌照的奥迪A8轿车,停在比亚迪车后方,前保险杠向内凹陷,车内仪表盘还亮着,车子也未熄火,驾驶员是一名中年男性,撞车后仍在驾驶位上酣睡。

  “交警来都叫不醒,门也打不开”,事故目击者介绍说,事故发生在当晚10时30分许,当时,比亚迪轿车沿郑汴路自东向西行驶,行至货站北街路口时停下在等红灯,奥迪车从后面驶来,一头撞上比亚迪轿车,“撞上也没停,一直拱着人家往前开,开了有一百多米才停下。”

  “我都吓傻了,110都不会打了”,比亚迪车驾驶员是一名女性,自称姓王,事发后在警车内做笔录。她介绍说,事发时她停在路口等红灯,突然被撞上,“一下给我拱到这儿了,我都啥也不知道了”,王女士说,当时她车上共有三个人,其中两人受伤,已被送往医院,她也感到难受,稍后做完笔录也要去医院检查。

  当晚11时20分许,在现场处警的郑州交警四大队余警官介绍说,他到达现场后,发现肇事的奥迪车驾驶员在车内酣睡,已经敲打车窗叫了20多分钟,对方一直呼呼大睡,没有反应。随后,余警官再次上前敲打奥迪车窗,这次终于把驾车男子叫醒。男子打开车门后,身上散发出浓烈酒气,面对交警的询问,男子一脸迷糊地说:“谁撞车了?我没开车啊,我不知道啊!”,同时否认自己曾饮酒。

  民警随后将该男子拉往医院进行抽血酒精化验。

  今天(7日)下午,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交警四大队了解到,该起事故的肇事司机胡某,今年41岁,河南省平舆县人,因涉嫌醉酒驾驶,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交警;奥迪车;比亚迪;车驾驶员;肇事司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苏一违停男子开车撞倒交警:信不信我撞死你?

违停男子开车撞倒交警】11月2号上午,南通市区工农路大饭店路口出现惊人一幕。一名驾驶员将车违停在非机动车道上,交警发现后让其尽快驶离,男子不肯。”。随后,他真的发动汽车,强行向前将交警撞倒在地。

2016-11-05 20:36:00

多部门共同集中治理银基周边乱停乱放违章占道乱象

2016-10-27 15:58:00

男子喝酒后移车十几米也算醉驾

男子喝酒后移车十几米也算醉驾,10月25日晚,盛垫交警中队在邱隘镇人民路与青年路口设卡整治酒驾违法行为时,将刚停好车的醉驾司机张某拦下。驾驶员张某告诉交警,当晚,他在邱隘镇回龙村堂弟家里和朋友一起聚餐。

2016-10-27 12: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