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同哈萨克斯坦总理举行中哈总理第三次定期会晤

2016-11-04 20:43: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当天,李克强在阿斯塔纳同哈萨克斯坦总理萨金塔耶夫举行中哈总理第三次定期会晤。

  李克强积极评价中哈关系发展,强调中方愿将“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与哈方“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更好对接,开辟两国互利合作新阶段。希望双方以产能合作为载体,深挖潜力,推进全方位互利合作,带动互联互通等大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萨金塔耶夫表示,自李克强总理2014年访哈期间启动产能合作以来,双方合作已取得早期收获。哈方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产能及重点领域合作,拓展人文交流,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会晤后,两国总理共同出席中哈产能合作项目——库斯塔奈市江淮汽车厂揭牌仪式,两国总理同工厂员工进行了视频连线,宣布项目正式启动。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总理;李克强;中哈;哈萨克斯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哈萨克斯坦总理举行隆重仪式欢迎李克强到访

共同出席上合组织总理会晤后,哈萨克斯坦总理萨金塔耶夫3日下午先行回国,在机场迎候随后抵达的李克强总理,并为李克强举行隆重欢迎仪式。两国总理相互介绍双方主要官员后登上检阅台,军乐队先后奏响中哈两国国歌,李克强在萨金塔耶夫陪同下检阅仪仗队。

2016-11-04 09:59:00

李克强出席上合总理会小范围会谈

当地时间3日中午,李克强总理在吉尔吉斯斯坦阿拉尔恰国宾馆会议中心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会议小范围会谈。会谈前,李克强与上合组织各成员国总理集体合影,吉总理热恩别科夫在门口迎接。

2016-11-03 21:27:00

吉尔吉斯斯坦铺开红地毯盛迎中国总理

李克强总理2日下午抵达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吉总理热恩别科夫在机场贵宾大厅为李克强总理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军乐队先后奏响中吉两国国歌,李克强在热恩别科夫陪同下,沿红地毯检阅仪仗队。

2016-11-03 00: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