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厦门海沧出逃老虎被抓:特警击伤控制后交由园方

2016-11-04 19:27:00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厦门海沧出逃老虎抓到了:特警击伤控制后交由园方救治)

  【海沧动物园传出三声枪响】中午,特警在园区周边的民房楼顶布置了狙击位,两辆特警警车和一辆面包车在园区内搜索外逃的老虎。下午3点左右,三辆车在园区内一处树丛周边发现老虎的踪迹,随后警车内一名男子开始敲锣。下午3点13分左右,园内传出三声枪响。

  @海沧发布 消息,4日上午10时许,110指挥中心接报称,海沧动物园一老虎从笼子里跑出进入园区。海沧警方和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接到指令后立即调集海沧派出所和特警队警力赶赴现场。海沧区政府主要领导到场,现场指挥。因海沧动物园正在搬迁中,没有游客在园区内。现场指挥部为避免老虎冲出园区,危害群众,立即组织城建等相关部门封闭园区,加固缺口,疏散周边群众,并调用无人机进入园区搜寻老虎。经过近3个小时的现场搜寻,确定老虎位置后,设法实施麻醉措施,因老虎藏身于树林深处,灌木丛生,麻醉师无法靠近老虎至有效射击距离,需要继续寻找最佳射击位置。15时30分许,老虎突然从树林中窜出,准备逃出园区。为避免造成群众伤害,现场处置的特警队员果断开枪,将老虎击伤控制后交由园方救治。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园方;老虎;特警队员;特警支队;被抓;厦门海沧;园区;无人机;110指挥中心;派出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八达岭动物园虎伤游客续:当事人与动物园隔空对质

被咬女士称没索赔只想认定责任 园方称不能自说自话工作人员也禁下车  7月23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32岁女游客赵某中途下车,被老虎拖走,其母周某下车去追再遭老虎咬住。园方回应,安全告知在入园时就告知,下车地点在猛兽区,严禁下车;任何人包括工作人员在“猛兽区”都不能下车,并非救援不及时。

2016-10-18 11:03:00

虎伤游客园方隔空对质 园方:成年人不能总"我以为"

虎伤游客园方隔空对质 园方:成年人不能总"我以为",7月23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32岁女游客赵某中途下车,被老虎拖走,其母周某下车去追再遭老虎咬住。园方回应,安全告知在入园时就告知,下车地点在猛兽区,严禁下车;任何人包括工作人员在“猛兽区”都不能下车,并非救援不及时。

2016-10-18 09:24:00

八达岭东北虎伤人事件家属不接受补偿

在赵斌、女儿赵某(伤者)、及其代理律师和《质疑意见》描述的内容上看,与此前发布的调查报告有多处出入。至于协商过程,曹先生称,从一开始双方就同意以合法合规为原则,而非以"让伤者家属满意"为原则。

2016-10-14 14: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