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小区1夜近20辆车被砸:黑停车场被取缔老板报复

2016-11-03 21:07:00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11月3日讯近日,哈市香坊区阳光绿景小区旁,一夜近20辆车被砸。10月27日,本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2日,记者从香坊警方了解到,砸车的5名嫌疑人已有4人落网。

  接警后,通过走访调查,民警发现当日凌晨1时42分,有三名男子曾在小区门前出现,还有一辆可疑出租车在小区门口逗留。侦查员随后通过出租车管理部门找到车主。据出租车司机回忆,10月26日凌晨1时,的确有四人坐过他的出租车,其中一人手部受伤,要到哈市五院进行治疗。随后,侦查员调取哈市五院监控后发现,视频中又多出一名可疑人员,经被砸车主辨识,此人就是之前在阳光绿景小区私设收费停车场的黄某。

  1日20时,侦查员分别将王某、吕某、奚某抓获。三人供述,他们是受黄某指使,出于报复小区取缔黄某设置的黑停车场。随后,警方在黄某的住处将其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张某正在抓捕中。(李明哲)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小区;砸车;侦查员;抓获;报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两小区光投强噪音大 使人夜不能寐

这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休息。而且霓虹灯从天黑一直闪到第二天早上天亮,店铺晚上也不留人值守

2016-10-18 09:20:00

辽宁营口城管被指选择性执法:有违建“保护”处理

近日,辽宁省营口市民宋春雪向媒体反映称,自家所住小区内的别墅存在大量违法扩建现象,但营口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待该小区违建却有的处理有的“保护”。截至发稿时,记者多次打电话或发短信向郭雨婷询问采访问题的进展,她均表示执法局方面目前还没有任何回复。

2016-10-16 06:02:00

宁波一高端小区交付两年自来水发臭 数百名业主维权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打造与寸土寸金的市中心相匹配的豪宅”、“世界级领袖天幕豪宅”,这是绿城宁波中心兰园小区销售之初所打出的广告语。

2016-10-15 11: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