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婴被弃居民家门口 数名“民警妈妈”轮流照顾

2016-11-03 09:46:00 来源:济南时报

  济南时报11月1日讯 1日6:00多,章丘市永大明珠小区4区20号楼2单元一居民被急促的敲门声惊醒。房主打开门后发现地上放着一红色包被,里面竟包着一个熟睡的婴儿……

  1日13:00多,章丘市双山第一派出所民警张敏抱着弃婴从警车里下来。“早上听同事说抱回来一个弃婴,我心里就不好受。”由于担心弃婴没人照顾,张敏中午下班时把孩子抱回了家。“是个男孩,看上去两个月大,给他洗了澡喂了奶,现在睡着了。”张敏把孩子抱进派出所办公室里,四五位女民警都围上来。“我们轮流照顾了一上午,小家伙不哭不闹,特别乖。”一女民警说。

  据双山第一派出所民警介绍,“孩子身边放着一个大塑料袋,里面有奶瓶、奶粉、尿不湿、护臀膏,还有几身小衣服和几双袜子。我们会继续寻找弃婴的父母,同时积极联系民政部门,如果找不到他的家人,只能先把他送到济南市福利院。”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弃婴;男婴;派出所民警;双山;孩子;奶瓶;房主;婴儿;尿不湿;敲门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爱妈妈”靠捡废品养大6名弃婴

“大爱妈妈”靠捡废品养大6名弃婴,30多年坚持用自己微薄的工资和捡废品的收入,含辛茹苦收养了多名弃婴。在铁路边上那低矮破旧的瓦房里,年逾古稀的唐才英每天仍弓着背推着那辆破烂婴儿车,风雨无阻地上街捡拾废品。

2016-08-19 16:02:00

湖南蓝山:捡来的亲情义动天

连日来,湖南蓝山县社会各界再次为12年前的烧伤女孩高仁芳捐款捐物,帮助她做恢复手术。

2016-08-10 18:03:00

老人卖柴18年养大弃婴 女孩考上大学不舍父亲

2016年8月2日,安徽省岳西县毛尖山乡,今年刚刚高中毕业的刘园园,被合肥一所大学录取。吴均奇/东方IC  刘和帅18年来靠卖柴、卖工辛苦将圆圆拉扯大,将全部心血都倾注在养女园园身上,终生未娶。

2016-08-03 08: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