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南京江宁一道路中央惊现"无底洞" 市民反映3月无人问

2016-10-30 08:29:00 来源:交汇点

  10月29日,南京江宁区的市民反映,在江宁望溪路的路中央出现一个非常深的大洞,已经有3个多月了,现在越来越大,他们怕这样下去会出大事。他们向有关部门反映多次,一直没有得到回复。

  记者根据知情者的指引来到现场,只见这个洞口位于快车道的中央,直径约一米,,环卫工戴师傅经过此路段,感觉太危险,找来一根超过2米的树棍,往里量了一下,根本探不到底!戴师傅为防止意外发生,就在树棍上系了一块塑料布,警示车辆不要掉下去。

  仔细看了这个大坑,里面非常大,简直就像一间房子,藏几十个人在里面都不成问题,而且因为地下被掏空,此路段地面已经明显塌陷。附近市民称,这种情况已经存在3个月了,他们向有关部门反映过多次,但没有回应,也没有人过来修理。市民称,这两天因为持续下雨,这个洞又有增大的趋势,而此路段都是工厂密集区,车辆往来很多,万一有人晚上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记者联系到相关市政部门,10分钟后有工程人员来到现场,查看了一下,立即有人用锥形桶给这个无底洞做了警示标记,一位负责人称,接下来他们将安排技术人员对这个大洞的起因做出分析,然后会做出相应的处理。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惊现;市民反映;路段;江宁一;南京江宁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国度假小镇惊现罕见海上龙卷风

英国度假小镇惊现罕见海上龙卷风,英国当地时间7月30日晚8时30分左右,英国萨福克郡的索普尼斯小镇惊现一场海上龙卷风。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1日报道,英国当地时间7月30日晚8时30分左右,英国萨福克郡的索普尼斯小镇惊现一场海上龙卷风。

2016-10-21 17:50:00

美国小镇惊现“雪卷” 令众人震惊

两星期前在美国爱达荷州的费尔菲尔德小镇出现了“雪卷”这一自然现象。在雪地上好似排列着一团团的棉花糖,仔细观察可发现雪卷中心是空的,并且外表有好几层,犹如把白色的棉被卷起来,雪卷的旁边印着一条条被风吹过的轨迹。

2016-10-21 16:16:00

小镇惊现“摄魂怪” 网友大呼可怕

近日,他用钓鱼线和无人机为女儿制作出一个“万圣节幽灵”,其原型是电影《哈利 波特》中的“摄魂怪”。他操控无人机,使“摄魂怪”在屋顶和树上飞来飞去,场面十分惊悚。镇惊现“摄魂怪” 网友大呼“可怕”

2016-10-21 16: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