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南京高校宿舍隔板做墙总漏雨 校方:何时修好看天

2016-10-29 15:5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26日,南京艺术学院学生爆料:该校学生宿舍“南研楼”隔板做墙、壁掉白粉、逢雨必漏,几近危楼,学生多次向学校反映却未得到解决。对此,该校老师接受中国青年网记者采访称“宿舍楼并非危楼,正在进行修理”,并反复强调,“因下雨耽误,具体工期未定”。

  “南艺南研楼真赖斯,服了”,26日,一网友爆料。称“一共两层楼还是危楼。每下雨必漏,二层没有不漏的,晒衣服地儿也没得,只能阴干,内衣要囤一万件。到现在也没给个准话”。同时贴出多张宿舍地面潮湿、盆具接雨、墙壁掉落白色灰渣照片,引发网友关注。

南京高校宿舍隔板做墙总漏雨 校方:何时修好看天

  网友爆料寝室漏雨现场 受访者供图

  “反映情况属实,漏雨影响到我们正常的学习生活了”,中国青年网记者联系爆料博主求证,该博主表示。她说,照片均为现场拍摄,一部分拍摄于10月15日,一部分就拍摄于今天,昨天南京开始下雨,今天下的特别大,学生们已无法入住,这才发的爆料,希望能引起学校关注。

南京高校宿舍隔板做墙总漏雨 校方:何时修好看天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危楼;漏雨;南京艺术学院;爆料;南京高校;老师;隔板;南艺;青年网;女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外如何防止“危楼”?

据日本物业管理公司“大京ASTAGE”介绍,实际上建筑物需要进行大规模修缮施工的时间根据其建造年份和地理条件不同而不同。为了尽可能延长建筑的使用年限,现代的欧洲房产拥有者们非常重视对住房的维护保养、加固翻新以及防坍塌预防措施。

2015-08-19 20:11:21

广西重点排查老楼危楼安全隐患

6月1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在全国范围内深入开展老楼危楼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各地老楼危楼安全排查工作应于2015年9月30日前初步完成,广西住建厅将于9月至10月对各地老楼危楼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2015-08-17 10:03:13

多少危楼垮塌后才被定性

6月14日凌晨5时58分,贵州遵义市红花岗区延安路一栋9层居民楼发生局部垮塌,截至当日22时30分,事故现场救援工作结束,共造成4死3伤。眼下要紧的,还是对20年左右楼龄的居民楼进行强制性检查,若发现问题,能补漏的补漏、能找到“事主”的毫不含糊地问责,不能总在人命事故发生后,危楼才被定性为“危楼”。

2015-06-16 07:51:5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