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7名在冰岛车祸中受伤的中国游客在医院接受治疗

2016-10-27 08:00:00 来源:新华社

  (环球网图片)

  (环球网图片)

  新华社奥斯陆10月26日电(记者梁有昶 张淑惠)雷克雅未克消息:中国驻冰岛大使馆领事部26日说,截至当晚,仍有7名在25日冰岛旅游大巴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中国游客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中国驻冰岛大使馆领事部官员通过电话告诉新华社记者,伤势较重的这名中国游客已于25日晚进行手术,其余受伤的中国游客情况稳定,有望于近期出院。

  使馆领事部官员对记者说,冰岛警方目前还在调查事故原因。使馆将继续密切跟踪事态进展,及时提供必要的领保协助。同时,鉴于冰岛已进入冬季,提醒广大游客注意安全。

  一辆旅游大巴当地时间25日11时左右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以东方向的辛格瓦德拉湖附近发生事故。大巴载有42人,其中有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游客39人,其余为司机和导游。共有17人在此次事故中不同程度受伤,轻伤者已出院。

编辑:于方若

关键词:游客;冰岛;治疗;医院接受;受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澳大利亚一公园设备故障将游客甩出 4人死亡

澳大利亚一公园设备故障将游客甩出 4人死亡,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的“梦幻世界”主题公园25日下午发生安全事故,造成4名游客身亡。“梦幻世界”另一款类似“激流勇进”的水上项目今年初曾发生游客掉入水中险些淹死的事故,导致该项目一度关闭。

2016-10-26 10:20:00

全程无领队团餐漏四顿 8名游客马来游在囧途

全程无领队团餐漏四顿 8名游客马来游在囧途,交了团费全程却无领队、漏订机票延误行程、团餐酒店规格缩水……昨天,家住江岸区百步亭怡和苑小区的廖女士向本报记者讲述他们一行8人经历的“糟心之旅”。廖女士登机后才发现,前来送机的何姓领队并不跟团,让游客落地后与当地导游联系。

2016-10-24 13:33:00

美丽休闲乡村小穿芳峪:北方特色民居吸引京津冀游客

美丽休闲乡村小穿芳峪:北方特色民居吸引京津冀游客,农业部日前公布2016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位于天津市蓟州区穿芳峪镇的小穿芳峪村榜上有名。还成立旅游公司,推行“统一客源分配、统一配送客房餐厅用品、统一配送食材、统一垃圾中转”的运营模式,提高农家院经营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2016-10-24 12: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