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把多辆共享单车扔进上海黄浦江被网友拍下,已被刑拘

2016-10-25 12:12:00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男子把多辆共享单车扔进上海黄浦江被网友拍下,已被刑拘)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将摩拜单车扔进了上海黄浦江。

  网友拍下的涉事男子与共享单车照片。“摩拜单车上海”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

  10月24日,“摩拜单车上海”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篇文章:网友在微博上举报了一张图片,一名男子在上海中山东一路将摩拜单车占为己有,目测已将单车破坏。得到准确地址位置信息后,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谁知该男子将单车扔进了黄浦江,然后逃走。接到报警后,外滩治安派出所调出监控,发现该男子在逃走之后又将 2 辆摩拜单车扔进了黄浦江,之后又砸坏了 6 辆。

  网友拍下的涉事男子照片。“摩拜单车上海”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

  10月25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目前,黄浦公安已将该男子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摩拜;男子;单车;上海黄浦江;上海警方;网友拍摄;公众号;微信;位置信息;治安派出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刮起共享单车旋风 遭遇管理与盈利拷问

自今年4月份摩拜单车首次在上海上线后,这种创造性的无需停车桩、无需办卡、随扫随走的“网红自行车”很快就在上海各区刮起了一阵橙色小旋风。

2016-10-21 10:45:00

摩拜单车推新款轻骑单车

昨天,摩拜单车在京沪两地同步发布全新款单车——摩拜轻骑。摩拜单车表示,摩拜轻骑的成本只有几百元,将很快在北京、上海率先运营,定价为0.5元/30分钟。

2016-10-20 10:44:00

ofo摩拜战火升级 共享单车市场格局未定

在完成各自的新一轮融资后,两家原本在不同场景里“圈地”的共享单车公司终于狭路相逢了。摩拜单车于去年8月正式发布,短短一年时间也已相继完成多轮融资。在资本的支持下,摩拜单车今年4月在上海正式推出,9月初进入北京,近日开始在广州地区试运营,目前还在不断地进行市场拓展。

2016-10-18 09: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