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长江江苏段一艘黄沙船翻沉 3名落水人员获救

2016-10-23 06:4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10月22日电 (孟俊 刘玉宝)22日,一艘黄沙船在长江江苏镇江段大港水域不幸翻沉,船上3名船员全部被救到镇江大港海事趸船。

  22日上午,长江江面风雨交加。镇江海事局指挥中心接到报告称,镇江大港码头7号泊位一艘离泊的大型海轮和一重载黄沙船发生碰撞,黄沙船被撞翻,倒扣在水面上,船上3名人员全部落水。

  镇江海事局指挥中心接到报告后,立即派遣海巡艇赶往现场进行救援。3名落水船员全部获救。

  据初步调查,发生事故的大型海轮船长190米,空载,由镇江开往曹妃甸;翻沉小船船长69米,重载黄砂2700吨,由江西九江开往上海。(完)

  (中国新闻网)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黄沙;落水人员;长江;重载;海事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贩子上门热情推销大米 一袋“优质大米”是黄沙

如果遇到开面包车上门推销大米的陌生人,可得多个心眼了。昨日,在武昌车家岭开餐馆的沈师傅说,他从这样的米贩手中买了5袋大米,结果有一袋装的竟是沙子。

2016-05-17 16:07:00

开斋节,黄沙古渡让游客耍美了!

开斋节假期期间,黄沙古渡原生态旅游区通过推出“开斋节、赏花棒、畅玩黄沙古渡”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到黄沙古渡游览体验。 据黄沙古渡景区营销部副经理马江灵介绍,开斋节假期期间,黄沙古渡景区游客接待量较去年同期增长40%左右。

2015-09-07 21:20:53

垫江到黄沙这段路的维修情况

从垫江到黄沙这段路的维修情况 众所周知 这一段路是垫江最烂的 公交司机不愿走这一段因为车的磨损要大的多 出租车也不愿意走这一段路 原因就是路太烂。好不容易老百姓盼来了修路的 本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 为何人人喊停个个叫不好 让我来说一说原因。

2015-07-18 07:40:2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