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剧透习主席出访:夯实周边外交 唱响"金砖"声音

2016-10-13 10:39:00 来源:新华社

  10月13日至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对柬埔寨、孟加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印度果阿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外交;出访;金砖;声音;国家主席;国事访问;果阿;孟加拉国;国家领导人;10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达则兼济天下,“克强节奏”体现中国外交大担当

达则兼济天下,“克强节奏”体现中国外交大担当,近期,李克强总理飞赴美国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及多场外交活动,行程密集,内容充实,被媒体称为“克强节奏”、“中国外交的强旋风”。个特点,“达则兼济天下”,中国外交有大国气象、大国担当,体现了大国气概。

2016-09-23 17:57:00

南海博弈中的“强”式外交

南海博弈中的“强”式外交,9月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万象国家会议中心同东盟国家领导人共同出席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纪念仪式。正如李克强总理所强调的,南海问题绝不是中国-东盟关系的主流,“合作”才是主流。

2016-09-14 08:52:00

东亚峰会上的“强”式外交

东亚峰会上的“强”式外交,9月8日在老挝召开的11届东亚峰会,被外媒普遍评论为“中国的胜利”。李克强说,首先,中国是《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的缔约国,根据《公约》,缔约国拥有“首先选择直接对话协商方式和平解决争端”的权利。更重要的是,中方与东盟国家正在积极推进“南海行为准则”磋商,在争议解决之前管控分歧、化解矛盾。

2016-09-10 19: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