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39岁未婚男子偷近百件内衣 喜欢穿还会当钱包用

2016-10-12 09:08:00 来源:闽南网

  闽南网10月12日讯 家住泉州市区中山路附近的吴大姐没想到,事隔近一个月,还能亲手逮到这个“内衣大盗”。

  吴大姐经营内衣店,9月15日,台风带来的大雨,将店面淹了,内衣都泡了水。吴大姐便将近百件内衣,带到自家院子里晾着。可当天,吴大姐发现,晾晒在院子里的内衣都不见了,赶紧报了警。民警调取了附近监控,发现了“内衣大盗”,吴大姐牢牢地记住了他的模样。

  前天,吴大姐在中山路镇抚巷又碰上了这个男子,一出手,就把他制服,并直接扭送到派出所。

  被抓的是吕某,泉州人,今年39岁了,还没有成家。吕某承认,事发当天傍晚6点,他骑着自行车在市区溜达,看到巷子里一房子,铁门没关,院子里用不锈钢晾衣架,晒着近百件内衣。他从院子里找到一个黑塑料袋,将内衣全塞进袋子里,骑着自行车到水头一家衣服回收店。可老板说,内衣都是湿的没干,不愿意收。“担心受害人再把内衣要回去,我不想还给他们”,吕某称,他便把内衣都扔到河里了。

  为何要偷内衣?吕某说,自己一直喜欢收藏女性内衣和内裤,看到了就想占为己有,时常用女人内衣做钱包,有时自己也会穿上这些内衣内裤,那天因为身上没钱花,就想卖掉。

  目前,吕某已因盗窃被刑事拘留。(海都记者 陈莹钰 通讯员 蔡小芳)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内衣店;未婚男子;内衣内裤;内衣大盗;大姐;民警;派出所;不锈钢;扭送;女人内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田亮逛内衣店手拎胸罩:小块布居然这么贵

10月23日晚10点31分,田亮在微博晒出一组杀青照,不过这杀青戏竟是逛内衣店。田亮写道:“不逛内衣店,还真不知道,那么小块布居然卖这么贵”。”,还有网友笑称“森碟爸爸越来越没节操了”。

2014-10-24 13:46:00

田亮逛内衣店显羞涩 精挑细选被赞十全好男人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森爹田亮一改往日内敛不善言辞形象,变身逗趣段子手,为网友们带去众多欢乐。就在昨晚22:31分,田亮继续开启段子手模式,通过微博发出几张在内衣店拍摄新戏的图片,照片中的田亮一身运动休闲装扮,边打电话边边挑选内衣,随后,他拿起一款粉色内衣仔细观摩,十分用心,并感慨道:“杀青戏,是.....逛内衣店,好尴尬。

2014-10-24 13:17:00

田亮逛内衣店拎胸罩:小块布这么贵

10月23日晚,田亮在微博分享杀青戏的照片,并糗糗地说:“杀青戏,是……逛内衣店,好尴尬。不逛内衣店,还真不知道,那么小块布居然卖这么贵!”

2014-10-24 13: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