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爱花人瞄上邻居名贵盆栽 伸手盗盆栽被警方抓获

2016-10-11 21:09:00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爱花人瞄上邻居名贵盆栽 伸手盗盆栽被警方抓获

  天津北方网讯:养花养草本是陶冶情操的好事情,但因为爱好去触犯法律,不仅得不偿失还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近日,公安武清分局王庆坨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藤先生报警,称自家养的一盆名贵盆栽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工作,了解得知藤先生素爱养花,这次丢失的盆栽购买多年,当时便花费了数千元,精心培植了几年后,价格更是水涨船高。

  经过调阅监控,民警发现一名居住在附近、个子不高的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为了尽快侦破案件,民警对懂花、爱花、养花,但经济并不富裕的人群开展摸排工作。很快一名搬运工进入了民警的视野,此人平日酷爱养观赏花,且体貌特征与视频监控中的嫌疑人极为相似,最终民警于9月26日成功将这名嫌疑人抓获。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盆栽;民警;爱花;警方抓获;嫌疑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成都现黑暗料理 "盆栽冰淇淋" 吸引市民尝鲜

成都现黑暗料理 "盆栽冰淇淋" 吸引市民尝鲜,

2016-10-08 08:52:00

六旬老汉穿女装戴假发画眉毛 半夜出动偷盆栽

六旬老汉穿女装戴假发画眉毛 半夜出动偷盆栽,六旬老汉穿上女装戴假发,半夜出动偷盆栽。天凌晨4点,心念盆栽的罗老汉起床“化妆”,戴上假发,穿上女装来到这家馆子门口,将盆栽搬上电动车拉走了。目前,罗老汉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1天,并将被盗盆栽返还失主。

2016-08-03 10:50:00

00后美颜霸气抢镜 百度手机助手助女汉子奋起直追

从王菲李亚鹏的闺女李嫣视频出镜,大谈打扮心得开始,近期“00后逆天美妆”的话题越加火爆,不断有十几岁的小美女以童真面孔配合无敌妆容轰炸网络,颜值确实很高,可见很多00后的“爱美之心”已经完全将“正当时”的90后比了下去。

2016-06-02 12: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