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南偃师一男子酒后杀父母 因不满父母催婚

2016-10-11 12:25: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洛阳10月11日电 (刘鹏)河南省公安厅11日消息称,河南偃师市城关镇新城村张某夫妇被杀案告破,凶手系其25岁儿子,杀人动机因不满父母催婚所致。

  据@平安中原通报,8日,偃师市城关镇新城村张某夫妻被发现死亡在家中,身体上多处刀伤。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因不满父母催逼自己找女朋友,于9月30日凌晨酒后将父母杀死后逃离现场。

  通报称,经偃师警方9个小时的紧张工作,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5岁)被抓获归案。目前张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父母;催婚;酒后;河南偃师;男子;犯罪嫌疑人;新城村;逃离现场;刀伤;抓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归回国后烦恼不少 解决家庭冲突沟通是关键

回国后,海归与父母的观念差异,已经不能仅以“代沟”形容。刘晟说道:“在选择人生伴侣这件事上,我和父母的分歧还挺大的。在问及应如何化解与父母的冲突时,彭逸豪说:“父母总习惯用他们的传统观念来引导我们,有时候冲突难以避免。

2016-10-10 10:54:00

留学生的喜怒哀乐 会说给父母听吗?

学子在海外留学,大小事都要自己操心、解决。通过了解,大部分女生在外留学基本每天都会和父母保持联系,遇到开心或难过的事情都比较愿意告诉父母。“做饭的时候,有些程序不太清楚,我就会直接和妈妈视频通话问问具体应该怎么做。

2016-09-27 10:34:00

贴心感恩!北漂女儿为父母手绘看病流程图

这个中秋节,28岁的“北漂族”易小姐回武汉陪年近古稀的父母过中秋。”觉得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就点这个蝴蝶结图标,可以找到医生帮助你呦……”昨日,网友发布了一组手绘网上就医说明。

2016-09-19 09: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