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苏州小伙与热辣女主播为邻 无法忍受最终报警

2016-10-05 17:54:00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与女主播为邻报警 邻居年轻貌美 赵先生却整天愁眉苦脸甚至连觉都没法睡)

  与网红主播为邻 小伙不堪其扰报警(来源:网易)

苏州小伙与热辣女主播为邻 无法忍受最终报警

  苏州小伙与热辣女主播为邻 无法忍受最终报警

  2015年中国在线直播平台数量接近200家,其中网络直播平台用户数量达到了2亿人!主播的数量则已经超过百万,可是,主播行业的工作时间通常都是在晚上,扰邻问题比较突出。

  苏州市民赵先生有位邻居,年轻貌美,按说,赵先生应该为有这样的邻居感到开心,可是他却整天愁眉苦脸,甚至连觉都没法睡。

  与女主播为邻报警是为什么?最近几天放假,苏州赵先生却没有一天能睡个安稳觉。每天12点到凌晨两三点,总有神秘的歌声飘来...原来,赵先生楼下住了一位年轻貌美的女邻居,每到深夜,这位女邻居都会在网上直播唱歌、与网友聊天。赵先生无法忍受,只好报了警。

  居民们觉得,网红邻居没关系,但是如果半夜唱歌确实不妥,有关部门应该出台相应法规,对此进行的规范。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报警;女主播;女邻居;小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杭州17岁高中女生遭"绑架" 父母付了赎金后报警

杭州17岁高中女生遭"绑架" 父母付了赎金后报警,父母付了赎金,发现女儿竟被……)   前天上午,陈大姐(化名)接到了显示为女儿小婷(化名)手机的一通来电。”何利刚提醒,无论孩子学业多忙,这些针对学生的案例,家长还是应该让孩子有所了解、有所提防,当他们遇到特殊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和家长联系。

2016-10-05 15:00:00

自称驾车遇到鬼 连撞三车不报警

前日凌晨5点,交巡警在江北区石马河金科十年城内环立交桥下,处置一起离奇交通事故:车主李女士自称开车时看见了鬼,连撞路边三辆小车,自己却毫发未伤。没接到任何关于肇事车主的报警,石马河大队民警带着疑问,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2016-09-19 09:30:00

女子取钱未插卡取款机“吐”出9800元 打110报警

女子取钱未插卡取款机“吐”出9800元 打110报警,去取钱还没插卡,ATM机就“吐”出一摞现金。看着这一沓厚厚的百元大钞,朱女士直接蒙住了,但很快,她意识到这钱可能是前面来此办理业务的人不小心遗落的。很快,辖区公安新城分局公园北路派出所民警刘建国赶到了现场。

2016-09-18 18: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