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京高速路明日午后将迎返京高峰 五六环易堵

2016-10-05 17:36:00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明日午后 高速车流达峰值

  6日、7日14时至18时迎返京高峰 届时高速交通量将超240万辆 京开、京藏等高速及五六环易堵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婷)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第五天,长假已接近尾声,出游的市民也将集中返京。《法制晚报》记者上午从市交管局了解到,预计明日14时到18时,本市高速路将迎来返京高峰,与各条高速公路相连的五环、六环桥区也易出现拥堵情况。

  交管部门根据往年数据预测,10月6日高速交通量将达到峰值,预计将在240万辆至250万辆间, 较去年国庆假期峰值增长15%左右,与本年度劳动节峰值基本持平。

  具体来看,假日后期(6日、7日)的午后至傍晚,高速返程车流集中:京开高速榆垡至天宫院,京藏高速康庄、沙河至上清桥,京承高速后沙峪至来广营,机场高速温榆桥至五元桥,京港澳高速琉璃河、长阳、杜家坎,会出现车多通行缓慢情况。

  明日午后至傍晚 返京车流集中

  受市民出游返京、高速公路免收费等因素影响,交管部门预计,10月6日、7日午后至傍晚,返程车流集中,与各条高速公路相连的五环、六环桥区也易出现拥堵情况。

  市交通委路网中心预测,10月6日14时至18时,高速公路网整体运行情况较为拥堵。10月7日,部分高速,从早上10:00开始车流集中,并将持续至夜间22时。

  交管部门提醒选择自驾车出游的市民,应尽量错开车流高峰时段,避开易拥堵路段。同时,不要在收费站附近违法停放和集结车辆,行驶途中不要违法占用应急车道。

  另外,秋季本市东部和东南部地区容易出现大雾情况,各条高速路会根据大雾情况适时采取交通分流措施。因此驾车返京的市民应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交通场站周边 交通压力突出

  国庆假期以来,铁路客流持续高位运行。明后两天,全国铁路将迎来返程高峰。市交管局根据往年情况预测,假期后期,北京西站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最为突出。预计10月6日、7日为接送站高峰日,莲花池东路、莲花池西路、西三环莲花桥区容易出现车行缓慢情况。

  当莲花池东路东向西车行缓慢时,过境车辆可绕行广外大街、广安路、丽泽路。莲花池西路西向东车行缓慢时,过境车辆可绕行京港澳高速、复兴路。

  此外,北京站周边的中粮恒基夹道、邮通街容易出现车行缓慢情况,北京南站周边的南二环、开阳路、开阳里二街等路段容易出现拥堵情况,建议携带小件行李的旅客尽量选择乘坐地铁出行。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京开;高速路;高峰日;京承高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今日下午3点起北京部分高速开始拥堵

端午节期间,除京藏、京开、京承、京港澳等常规拥堵高速线路外,部分国道交通压力也比较大。其中,途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的2路、5路、59路、82路、120路、观光1线、观光2线、夜2路、夜17路等9条线路,临时绕行正义路,绕行期间临时封闭天安门广场东站和天安门东站。

2016-06-09 23:53:00

北京多条高速分时分段拥堵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北京多条高速分时分段拥堵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6月9日至11日,将迎来端午小长假。其中,途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的2路、5路、59路、82路、120路、观光1线、观光2线、夜2路、夜17路等9条线路,临时绕行正义路,绕行期间临时封闭天安门广场东站和天安门东站。

2016-06-08 06:08:00

北京下午两点现高速返京高峰 明天限行全城拥堵

今天是清明祭扫的正日子,也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明天是假期结束上班的第一天,加上尾号4、9限行,市交管局预计,早高峰会出现全面拥堵,并会持续到上午10点左右。

2016-04-04 15: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