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东2男2女在水电站出水口下游放生 不慎落水失踪

2016-10-03 17:05:00 来源:金羊网

  (原标题:韶关曲江:2男2女放生时不慎落水失踪_金羊网新闻)

  据报警人介绍,他们一行6人前往韶关市曲江区月华寺放生,在附近的濛浬水电站出水口下游放生时,黄某雄(男)、赖某虹(女)、钟某梁(男)、钟某顺(女)四人不慎落水失踪(失踪人员的详细身份仍在核查中)。

  接报后,曲江区立即组织人员全力开展搜救工作。韶关市委书记江凌同志要求市、区有关部门全力搜救失踪人员,调查事故原因。目前,曲江区主要领导已到现场指导搜救工作。韶关市和曲江区的公安、消防、海事、医疗救护等单位115人仍在现场搜救。

  相关部门提醒:长假期间外出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放生;曲江;易扬;失踪人员;现场搜救;水电站;月华寺;报警人;全力搜救;新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随意放生或担法律责任

昨天,银鸥等8只野生鸟儿在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放归。这次放归活动由北京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和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联合举办,放归的野生鸟类包括1只银鸥、1只中白鹭、4只绿头鸭和2只红隼。

2016-08-19 08:30:41

野生动物保护法:随意放生或担法律责任

昨天,银鸥等8只野生鸟儿在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放归。这次放归活动由北京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和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联合举办,放归的野生鸟类包括1只银鸥、1只中白鹭、4只绿头鸭和2只红隼。

2016-08-19 08:17:00

四川千佛山遭陌生人放生两车蛇 村民不敢上山采药

上月下旬,两辆车来到绵阳安州区晓坝镇双电村,随后该村道路、山林等地,出现了大量的蛇,吓得村民们不得不停止上山采药等。千佛山保护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新修改的《野生动物保护法》的规定,随意放生野生动物,造成他人人身、财产损害或者危害生态系统的,将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2016-08-11 21: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