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云南会泽“9·29”特大杀人案告破

2016-09-30 19:17: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昆明9月30日电 记者9月30日从云南省公安厅获悉,9月29日发生在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待补镇野马村的特大杀人案,在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的指挥下,曲靖和昆明公安机关通力合作,经33个小时的艰苦奋战,案件成功告破。

  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调查访问、检验鉴定,现已查明,该案是一起因家庭矛盾纠纷引发的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杨清培平时在昆明打工,9月28日中午回到野马村家中,晚上,在向父母要钱时,与父母发生争执,将父母亲杀死后,担心罪行败露,又将邻居17人杀死。29日下午,杨清培在昆明被抓获,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依法开展相关工作。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会泽;杀人;告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滇边小城会泽:铜锭撑起中国最早金融城市

中国最早的金融城市居然是西南崇山峻岭深处的会泽。

2011-11-09 14:17:00

美味的会泽烤全羊

烤全羊天南地北都有。云南滇东会泽烤全羊也算独树一帜,先将屠宰洗净的山羊一剖为二,用梨碳火开放式旋转烤制一个多小时,待外不焦里不生同熟时,涂抹上以辣椒为主花椒为辅的佐料再用余火煨烤二十多分钟,稍许降温后,手撕入盘端上桌,盘底用碳火保温,便可放肆享受温润酥脆不油腻且香气四溢的烤羊肉。

2015-06-28 07:10:48

【妞们云南行】---南方有雪

天快黑时到达会泽,城市在霞光中泛出温暖的颜色,迎接我们这群辛苦行进一天的人们。天,为了避免冰雪路,晚点出发,我们又穿过酒店旁边一条小巷,去会泽古城找稀豆粉吃早餐,逛逛古城。

2015-02-06 17:30:4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