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习近平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2016-09-30 10:36:00 来源:新华网

  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30日上午10时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同首都各界代表约3000人一起出席仪式。(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人民英雄;习近平;烈士;新华视点;花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书林:颠覆人民英雄形象不得人心

近年来,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以所谓“历史研究”为幌子,通过否定革命、否定新中国历史、颠覆人民英雄,在思想上造成混乱。历史虚无主义大行其道,一路否定下去,最终彻底搞乱了苏联舆论,搞乱了苏共各级党组织的思想,动摇了苏联立党立国的根本,导致亡党亡国的历史悲剧。

2016-01-19 15:10:00

79.8%受访者认同“人民英雄”是至高无上的荣誉

国庆节的前一天是我国法定“烈士纪念日”,各地纷纷举行了不同形式的纪念活动。调查显示,79.8%的受访者认同,“人民英雄”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誉。在李镒谷看来,对烈士、人民英雄的纪念日活动关键要有内容,才能引发人们的共鸣。

2015-10-08 18:36:00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隆重举行

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隆重举行。

2015-09-30 13: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