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深改组1000天 哪些改革让你受益?

2016-09-25 10:48:00 来源:央视网

  2013年12月30日,中央政治局决定成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到昨天(9月24日),已满满走过1000天。

  目前,深改组已召开了27次会议,审议了162份文件。在经历了改革元年和关键之年的发展后,不少重大改革事项已经落地,正深刻地影响着每个中国人的生活。

  今天就一起来看看,深改组这1000天,出台了哪些与你我息息相关的意见措施吧。

  教育改革

  《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

  审议时间:

  2014年8月18日第四次会议

  要点:

  ■形成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考试招生模式。

  ■在充分论证搞好顶层设计的基础上,试点先行,分步实施,有序推进。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审议;考试招生;留守儿童;改革发展;改革路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德江主持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委员长会议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委员长会议1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委员长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就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见等作了汇报;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分别就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有关议题作了汇报。

2016-06-13 21:38:00

全国人大常委会今起召开 审议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法

今天上午起,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将于人民大会堂召开,会期为四天。提交这次会议讨论的法律案包括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法草案、野生动物保护法修订草案等,此外,国务院提交的几项工作报告也将在本次会议上审议。

2016-04-25 10:25:00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分别参加审议

3月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黑龙江代表团的审议。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广西代表团的审议。

2016-04-07 10: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