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全景报道

2016-09-23 16:25:00 来源:人民日报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9日至25日在武汉举行,由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信部、公安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等六部门共同举办。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作为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网络安全博览会于9月19日—25日在武汉举行。银联、360、阿里巴巴、浪潮集团、腾讯、卡巴斯基、中国电信、蚂蚁金服等95家网络安全领域企业参展。 今年网络安全周另一大亮点是举办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论坛围绕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大数据安全技术、智慧城市建设及安全保障、网络安全标准与技术、工业控制系统安全等主题交流讨论。

点击观看视频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中央厨房;网络安全;全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沈阳浑南区打造“中央厨房”为3万师生配安全餐

“中央厨房”为3万师生配安全餐  每天中午,“中央厨房”专业冷藏配送车会将半成品食品准时送到沈阳市浑南区各中小学食堂。(记者 刘玉)记者日前在沈阳市浑南区采访时发现,该区成立的中小学餐饮服务中心,通过实行“政府监管、事业体制、企业经营”的模式统一管理学校食堂餐饮工作,打造从生产基地、物流配送、“中央厨房”到学生食堂的全封闭式安全生产链条,为全区2.83万名师生统一配送午餐,已经顺利运营一年有余。

2014-12-15 09:51:37

“中央厨房”为3万师生配安全餐

每天中午,“中央厨房”专业冷藏配送车会将半成品食品准时送到沈阳市浑南区各中小学食堂。每天运送到32所中小学的半成品食品全部来自浑南区中小学“中央厨房”。2013年4月,浑南区委、区政府以“让中小学生吃饱、吃好、吃得经济”为理念,将隶属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区机关餐饮服务中心剥离出来,成立中小学餐饮服务中心。

2014-12-15 09:11:32

海南学校食堂今秋试点“中央厨房”供餐

记者今天(27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由教育部门和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联手推动的学校食堂“中央厨房”供餐将在海口市琼山区、海口市美兰区、儋州市、澄迈县启动,其中澄迈县的试点学校将在今年秋季学校开学后实现供餐。

2014-08-28 13:50:4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