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南睢县校车货车相撞事故:车辆双方均涉嫌违法

2016-09-23 08:25:00 来源:央广网

  

  监控视频

  央广网北京9月23日消息 据商丘市睢县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睢县县委宣传部今天通报校车事故调查情况,通报称,涉事校车为睢县职工幼儿园校车,核载37人,实载33人。事故初步认定,车辆双方均涉嫌存在违法行为,双方驾驶员已被控制。

  经调查,9月22日上午8时53分,在睢县泰山路与振兴大道交叉口,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校车(车牌号:豫N48962)与一辆自北向南行驶的轻型普通货车(车牌号:豫N3J133)发生碰撞。

  涉事校车为睢县职工幼儿园校车,2013年9月22日登记注册,其安全系数符合国家标准,核载37人,实载33人,2014年8月通过校车使用审批。校车驾驶员唐某1989年7月取得A1驾驶证,2015年3月取得校车驾驶资格。涉事轻型货车驾驶员赵某2015年8月取得C1驾驶证。

  事故初步认定,车辆双方均涉嫌存在违法行为,双方驾驶员已被控制。事故发生的详细原因正在调查中。

  为汲取教训,9月22日下午,睢县县委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通报交通事故处置情况,传达省市领导指示精神,并对下步善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召开全县安全工作会议,要求以开展校车安全大排查为重点,迅速开展交通安全、生产安全、饮食安全、校园安全等安全大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事件回顾:

  据媒体报道:河南省东部的睢县22日发生校车被撞事故,一辆用于接送幼儿园学生的车辆遭货车撞击。这辆来自睢县职工幼儿园的校车,核定载人数37人,事发时实际载人33人,其中包括一名司机,两名老师,30名学生。据悉,该幼儿园接纳的多是三至六周岁的幼儿。

  22日8时53分,当这辆黄色的校车由东向西行驶至泰山路与振兴大道交叉口时,被一辆自北向南行驶的小型货车撞击。路口监控画面显示,受到撞击的校车差点侧翻,货车瞬时倒地,车上货物散落一地。

  事故一度造成13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随后赶到的医护人员将伤员全部送至当地医院接受救治。

  睢县县委宣传部当天下午证实,2名重伤的儿童(一名男孩、一名女孩)经抢救无效身亡。

  双方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发路段为城乡接合部道路,未安装红绿灯。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校车;睢县;车辆;货车相撞;事故调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多少惨剧才能警醒校车安全

,9月22日消息,当日8点39分左右,河南商丘市睢县振兴路与泰山路交叉口,睢县职工幼儿园的一辆校车与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发生撞击造成多人死伤。就交通事故的责任认定来看,校车司机与货车司机应该都有很大的责任。

2016-09-23 08:33:00

睢县通报校车事故:双方驾驶员均涉嫌违法行为

睢县通报幼儿园校车货车相撞事故:双方驾驶员均涉嫌违法行为,受伤人员被接诊到医院后,医护人员紧急对伤者情况进行筛查评估,根据伤者情况,迅速开展分类救治,通过CT、B超等对13名伤者进行全面身体检查。睢县县委、县政府迅速成立医疗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安抚等工作组开展工作。

2016-09-23 07:52:00

三明查获一辆黑“校车” 7人座竟挤进20个学生

三明查获一辆黑“校车” 7人座竟挤进20个学生,据三明交警支队报道,近日,尤溪交警大队在开展严重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黑“校车”严重超员案件。经查,发现该核载人数为7人的小车内竟乘坐了20人,属严重超员,且该车为非法营运车辆,更不具备校车营运资质。

2016-09-23 07: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