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张德江会见以色列总理

2016-09-22 20:42: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会见内塔尼亚胡时,张德江说,中以加强合作的潜力巨大、空间广阔。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为包括以色列在内的中东国家发展带来更多机遇。中方愿同以方共同努力,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开发等方面密切合作,推动中以自贸区谈判尽早取得进展。中方一直致力于推动以巴问题的和平解决,支持一切有利于以巴恢复和谈、实现两国和平共处的努力。内塔尼亚胡赞同张德江提出的务实建议,表示以方视中国为优先合作伙伴,希望在创新、环保、农业、生物等领域扩大合作,并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亚投行活动。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以色列总理;张德江;视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以色列互发10年签证,为什么说它独一无二?

中国以色列互发10年签证,为什么说它独一无二?,根据协议,以色列将为以商务或旅游为目的的中国公民颁发10年多次往返签证,中国也将给予以色列公民同等待遇,每次停留期不超过90天。小侨(qiaowangzhongguo)为大家做了如下总结:  1. 会被拒绝入境的国家:阿尔及利亚、孟加拉国、文莱、吉布提、伊朗、科威特、利比亚、叙利亚、黎巴嫩、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苏丹、也门;

2016-03-31 10:43:00

警方公布以色列酒吧枪击案嫌犯身份 或有精神问题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安全部队2日继续缉捕1日在特拉维夫酒吧滥射,造成2死7伤的枪手,并公布嫌犯为在以色列的阿拉伯人。枪案发生数小时候,数百名员警地毯式搜索事发周边地区,警方直升机也在空中盘旋。

2016-01-03 16:54:00

特朗普推迟本月访以 称不愿意给以色列总理带来压力

特朗普推迟本月访以 称不愿意给以色列总理带来压力,【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10日表示将推迟其访问以色列的计划。据法新社10日报道,特朗普称,计划推迟是因为他不愿意给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带来压力。特朗普因反穆斯林言论备受争议,原计划于本月28日与内塔尼亚胡会面。

2015-12-11 07: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