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从10余米桥上跳河抓鱼:表达对女友浓烈爱意

2016-09-20 10:00: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华西城市读本讯(杨洲 记者 刘彦谷)为表达对女友的浓烈爱意,旺苍一男子效仿影视剧的“浪漫桥段”,纵身从10多米高的桥上跳下河为女友抓鱼。

  9月12日凌晨,广元旺苍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在当地彩虹桥处有一男子站在护栏外面,欲跳河轻生。接警后,东河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警。只见河滩上一女子手里提着一双男鞋,怀里抱着衣服,向岸边走来。民警立即走上前询问女子是否看见有人跳河。不料女子淡定地说:“已经跳了”。民警连忙向河边冲去,准备救人,不料女子再一次语出惊人,“没事,他已经上来了”。民警赶紧来到男子的身边,询问男子的情况。该男子毫不在意的说:“没事”。

  据了解,两人系情侣关系,当晚凌晨二人路过彩虹桥时,男子为了表达自己对女友的爱意,效仿影视剧里的“浪漫桥段”,不听女友劝解脱掉衣服从彩虹桥上跳下为女友抓鱼,路人发现以为男子要轻生便报了警。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男子;女友;抓鱼;跳河;爱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闹市区持刀危及安全被特警开枪制服

□记者房琳通讯员颜钊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一段“三门峡男子闹市区持刀危及公共安全被特警持枪击伤并制服”的视频在朋友圈大量扩散。

2016-09-20 08:56:00

安徽一男子3年拨打700余次110被拘

遇危险,人们首先想到的是拨打110报警。据了解,近段时间巢湖市110报警服务台工作人员经常接到莫名的报警电话,不是刚接通就挂断,就是说句“感谢值班”再挂断。

2016-09-19 20:54:00

安徽一男子3年拨打700余次110被拘

安徽一男子3年拨打700余次110被拘,遇危险,人们首先想到的是拨打110报警。据了解,近段时间巢湖市110报警服务台工作人员经常接到莫名的报警电话,不是刚接通就挂断,就是说句“感谢值班”再挂断。

2016-09-19 18: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