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黑龙江16岁少女捆绑弑母后归案 死者曾称母女不和

2016-09-17 16:30:00 来源:澎湃新闻

  黑龙江省肇东市锦绣江南小区一名16岁少女在家中捆绑并杀害其母亲,肇东市公安局工作人员9月17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嫌疑人已归案。小区邻居称,死者和女儿关系不和,女儿曾把死者关在门外不让进屋。

黑龙江16岁少女捆绑弑母后归案 死者曾称母女不和

  事发小区。图片来源:@新闻夜航

  肇东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的协查通报显示,9月16日,肇东市锦绣江南小区发生一起命案,年仅16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将被害人李咏梅使用胶带、布条等捆绑在家中椅子上,致李咏梅死亡,李某某作案后逃跑。

  9月17日上午,肇东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嫌疑人已归案,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黑龙江16岁少女捆绑弑母后归案 死者曾称母女不和

  肇东市公安局发布的协查通报。图片来源:肇东市公安局官方微信

  据黑龙江电视台《新闻夜航》报道,事发小区的居民称,被害人是嫌疑人的母亲,被嫌疑人用胶带绑在凳子上勒死的。该小区保洁人员称,事发前,她曾与李咏梅有过接触,做清洁时经常能看到李咏梅坐在自家门口。李咏梅告诉她,女儿不听话,不让自己进家。

  (澎湃新闻网)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肇东市;母后;黑龙江电视台;小区;死者;少女;公安局;母女;捆绑;图片来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肇东市逆势而上工业经济运行平稳

在新常态下,抓好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仍然是加快肇东市域经济发展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也是打造肇东经济社会发展升级版最根本、最实在的举措。重点加强了低空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北大荒通用航空肇东机场项目已完成飞机跑道、滑行道、联络道等基础工程。

2015-09-10 19:40:52

肇东首家医疗养老一体化专科医院正式开业

8月8日,筹备多时的肇东市一建医院暨蓝天医养护理院隆重举行开业庆典。据了解,肇东市一建医院暨蓝天医养护理院总投资2亿元。肇东市一建医院暨蓝天医养护理院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增设健身区、文娱区、购物区等机构设施,用爱心和诚信,创建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护、老有所终的幸福家园,全力打造黑龙江省最佳医养胜地。

2015-08-13 07:41:55

黑龙江肇东境内两轿车相撞 致6人死亡2人受伤

(记者 解培华)25日7时许,黑龙江省肇东市境内绥源路130公里处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肇事,事故造成6人死亡,2人受伤。记者从肇东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当日6时40分许,一台现代轿车与一台夏利轿车行驶至肇东市绥源路路段发生相撞,造成两车严重受损。

2015-03-25 12: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