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因怀疑男孩从家拿钱 母亲男友将其打得伤痕累累

2016-09-15 06:13:00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因怀疑男孩从家拿钱宁国男子将孩子打得伤痕累累

  ↑男孩后背全是伤

  据新安晚报报道,因被怀疑从家里拿钱,宁国十岁男孩小海(化名)在家挨了一顿揍,而教训他的人是母亲的男友郭某。

  小海满身伤痕的照片被发到当地论坛上后,引发大量关注。记者昨天探访时,小海的外婆称郭某不是第一次打小海,但他平时对孩子还不错。目前,当地公安、民政等部门也已介入调查。

  男孩后背全是伤

  记者昨天见到小海时,他正从路边水沟里抓起一只龙虾,在家门口笑着跑来跑去,和一个两岁小孩一起玩耍。一旁的外婆怕孩子乱跑,只要视线里没了小海的身影就会大声喊他。如果不是有邻居掀开小海的衣服,露出他背上触目惊心的伤痕,你可能不会想到他前一天刚挨了一顿狠揍。

  到了中午,外婆开始给小海做饭吃,孩子自己将米饭和一碗炒豆腐干拌在一起,吃得挺香。记者看到,镇政府和村委会的人来看小海,他主动从椅子上站起来让别人坐。被人夸赞很懂礼貌时,他有些羞怯地说“反正我背疼也不能靠在椅子上……”记者看到,小海整个后背上是密密麻麻的伤痕,脖子、手、脸和头上都能明显看到被打过的痕迹。

  9月11日,有人报警称小海的“继父”打他,打得很重。还有人将小海露出伤痕的照片发到宁国当地的论坛上,引起了很大关注。记者了解到,打小海的郭某其实不能算是继父,虽然他和小海的母亲已经在一起好几年了,但没有注册结婚,孩子平时喊他叔叔。

  ↑小海一家就住在学校附近的出租房里。

  不是第一次挨打

  小海今年十岁,在宁国市梅林镇梅林学校读三年级,一家人就住在学校附近租的房子里。这是一间路边平房,有客厅和一个房间,客厅还兼做店面,售卖散装酒。小海的亲生父母几年前离婚,妈妈现在没有外出打工,有时上山挖草药补贴家用,最近则去了山里帮人捡山核桃。郭某是个木匠,到处干活,近期在浙江。

  “家里穷,还有两个身体不好的老人,他们两个(指小海的妈妈和郭某)很勤快,男的对两个老的也挺好。”一位邻居对记者说,事发那天好像是因为小海在家里拿了几百块钱,郭某便打了他。还有附近居民说,是用竹节打的,这也不是小海第一次挨打,郭某还曾在大热天让他屋外罚站。

  外婆告诉记者,小海从小就比较顽皮,他妈妈有时候也会打他。郭某平时对孩子挺好,经常晚上陪他写作业,但如果孩子不好好写作业也会挨打,小海身上的伤痕有些就是以前打的。小海的一位老师说,郭某经常来接小孩,出现的次数比孩子亲妈要多。

  “打小孩也是为了他好,但打得太狠了。”附近一位居民表示,小海的母亲也觉得这是为孩子好,就没有阻止。

  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昨天采访时,并未见到小海的妈妈和郭某。据了解,孩子的妈妈当天离家到山里帮别人捡山核桃挣钱去了,而郭某原本就计划12号上午去浙江打工,打完孩子没一会就出门了。

  采访中,小海一位同学的妈妈对记者说,小海曾经问同学“在家爸妈会不会打你?”得到“不会”的回答后,小海又说“你真幸福”。

  9月11日接到报警之后,宁国市公安局梅林派出所就展开了调查取证工作,并连夜赶到浙江将郭某带了回来。不过目前警方还在就此事进行问询和调查,并未作出更详细的回应。记者了解到,昨天上午,警方已经带小海做了伤情鉴定。

  记者昨天在小海家看到,镇里和村里的干部也赶了过来看望孩子。梅林镇政府昨天就此事作出了回应,表示民政、妇联等部门已将小海纳入重点关注对象,今后将安排专人关心小海的学习和生活,同时近日还将安排心理学专家给小海进行心理辅导。

  据了解,当地政府还联系了小海的亲生父亲,他表示愿意让小海跟他一起生活。但采访时小海的外婆告诉记者,离婚之后小海的爸爸很少来看孩子,孩子自己也不喜欢和爸爸一起生活。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男友;小海;男孩;母亲;山核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0岁男孩遭妈妈男友虐打 称曾被其用竹条抽后背

日前,宁国市梅林镇一名长期遭受生母男友家暴的10岁男童,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小王介绍,她婆婆亲眼见过男孩的“继父”殴打他,“太可怜了,他抱着‘继父’的腿求饶,越求饶打得越狠。

2016-09-14 08:10:00

林青霞继女产后带男友现身 穿西装身材火辣(图)

林青霞继女产后带男友现身 穿西装身材火辣(图),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青霞的继女邢嘉倩产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她与男友现身晚宴。邢嘉倩于7月中为澳洲籍男友Lloyd诞下女儿,产后专心坐月子、带女儿,鲜有露面的她与Lloyd低调现身,产后不足两个月的她已火速修身,身材很辣。

2016-09-12 08:21:00

你的自拍与男友眼中的你 网友:宁愿单身

你的自拍与男友眼中的你 网友:宁愿单身,在每一组照片里,左边都是正常情况的自拍照,而右边就是男友或者老公拍摄的照片。”  “深夜徐老师”表示这些照片都是在她创建话题“有一个不会拍照的男票是啥体验”之后收到的投稿。你眼中的自己和男友眼中的你对比照。

2016-09-08 15: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