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杭州一大学食堂颜值爆表

2016-09-13 15:15:00 来源:浙江在线

  杭州一大学食堂

  杭州一大学食堂

  9月13日消息,浙江理工大学改造了一个餐厅,装修设计是时下流行的工业风。这个名叫“玫瑰园”的餐厅位于浙江理工大学生活二区,走上二楼,就能看到实木餐桌、暖色调吊灯,还有垂挂着的一两百只不锈钢色海鸥造型的装饰飞鸟。营养套餐、韩式料理、铁板烧烤、港式茶餐和咖啡吧一应俱全,而且价格实惠,10-12元就能饱餐一顿。一位正在吃饭的学生说,改造后的大学食堂,让同学们不仅吃得好,还有良好的用餐环境,比外卖实惠卫生,很受欢迎。(张迪 摄 图片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于方若

关键词:大学食堂;爆表;颜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别人家食堂已上线 杭州一大学食堂颜值爆表

别人家食堂已上线 杭州一大学食堂颜值爆表,最近杭州各大学新生纷纷报到,下沙大学生的朋友圈里也都在热传一个食堂的照片。营养套餐、韩式料理、铁板烧烤、港式茶餐和咖啡吧一应俱全,而且价格实惠,10-12元就能饱餐一顿。

2016-09-12 20:49:00

高校食堂推“神奇”水果炒面 看看世界各地大学食堂菜

佛山高校饭堂,终于在被称为中国第九大菜系的学校食堂菜中占有一席之地。

2016-04-14 15:07:00

吃货福利 盘点世界各地大学食堂菜

以色列大学食堂 炒面和沙拉 法国大学食堂 通心粉配牛奶 

2016-03-16 08: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