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白领失联30小时遭遇抢劫 活活被勒濒临脑死亡

2016-09-13 08:33:00 来源:澎湃

一名24岁女白领在浦东周浦遭遇抢劫掐颈,随后一度失联,家属到处寻找,终于有市民找到了奄奄一息的被害人。 本文图片均来自 看看新闻

  一名24岁女白领在浦东周浦遭遇抢劫掐颈,随后一度失联,家属到处寻找,终于有市民找到了奄奄一息的被害人。 本文图片均来自 看看新闻

  9月6日,一名24岁女白领在浦东周浦遭遇抢劫掐颈,随后一度失联,家属到处寻找,终于有市民找到了奄奄一息的被害人。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今天(9月12日)从警方处了解到案发后警方全力调查,最终将嫌犯抓获,嫌犯疑因经济拮据在乡间小路实施抢劫。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医院内找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丁姑娘,小丁姑娘奄奄一息、呼之不应,脑部因长时间缺氧遭受重创,腿部有伤口,面部呈现紫绀色,有大量皮下出血点,令人感到触目惊心的是:其脖颈处有非常明显的勒痕,疑似遭人暴力勒颈所致。

  小丁父亲介绍,女儿是在9月6日深夜失踪的,小丁和妹妹住在一起,妹妹发现姐姐彻夜不归、手机关机。九点钟左右,再打公司同事电话,公司同事说她今天也没请假,老板也没安排她出差,她今天旷工没来。

  由于超过24小时没有能找到姐姐,家属焦急万分,沿路寻找。按照小丁平时的工作轨迹,她在长宁区福泉路一家日企公司上班,傍晚会搭乘16号线地铁回到浦东周浦住地。他们央求地铁站内工作人员提供监控,发现姐姐的确乘坐地铁走出地铁站。

由于超过24小时没有能找到姐姐,家属焦急万分,沿路寻找。

  由于超过24小时没有能找到姐姐,家属焦急万分,沿路寻找。

  在接到报告后,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同事赶赴医院查看小丁,简直一度没有认出来是小丁,从小丁平时的生活照和现在的情况来看,简直判若两人,病床上的小丁形容枯槁、奄奄一息,身上到处是内出血的血点,面部大量毛细血管爆裂,脖颈处有深深的勒痕。

  被害人公司同事称,小丁平时乐观开朗、青春活泼、工作努力、喜欢旅游,无法想像竟然会遭遇如此不测。

  9月8日清晨,有人在牛桥村一个小学边上的垃圾房通道内找到了昏迷的姐姐,随后拨打报警电话,将其送医抢救。

  据被害人妹妹透露:“我们是从她上班那一站开始查的,然后一直到最后,最后在周浦东2号线出口那里看到她的。正常情况下,她是从那个出口出来,然后从小门走回家,15到20分钟就能回家,但那天就一直没回去。我爸和我哥连夜找的,找到回家那条路的附近,必经路的附近,在那里附近问小店老板娘,说有没有看到,老板娘说前面有110和120,他们一看就是我姐。”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从医院处了解到,小丁目前处于濒临脑死亡的状态,生命垂危。

  据警方介绍,9月8日6时52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到110报警称:周浦镇牛桥村有一女子昏迷。民警到场后将昏迷女子丁某(24岁、安徽籍)送医救治。经侦查,9月11日12时许,警方将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徐某(男,49岁,安徽籍)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章子雨

关键词:抢劫;失联;小丁;女白领;脑死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浙江温州边防支队破获抢劫案 抓获2名嫌疑人追回6万余元

经济拮据却起意持刀劫财,不仅取走受害者银行账户内11万元现金,还将其随身的苹果手机抢走。9月4日,“8.5”抢劫案犯罪嫌疑人杨某、孙某被浙江平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6-09-09 15:22:00

辽宁营口抢劫运钞车案件8小时告破 600万元赃款全部追回

昨天晚上,记者从从辽宁省营口市委宣传部获悉,营口市下辖的大石桥市昨天下午发生了一起运钞车被劫持事件。在稍早的一份警情汇报中,当地警方透露,警方昨天下午1点28分接到一名中国农业银行的运钞车押车员报案称,运钞车司机持手枪将押运款抢走。

2016-09-08 07:15:00

情侣心虚遇警察扭头想跑:几天前在酒吧附近抢劫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案审大队夜巡组民警在巡逻到哈西万达附近时,一对情侣看见民警后,突然转身就走,神色慌张。经审,郭姓男子和张姓女子是情侣关系,二人交代了7月13日晚,伙同犯罪嫌疑人韩某在道里区爱建一酒吧附近抢劫的犯罪事实。

2016-09-07 13: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