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海南一女大学生借贷消费债台高垒母亲欲断绝关系

2016-09-11 06:11:0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海南琼海一女大学生借贷消费债台高垒母亲欲断绝关系

  新华社海口9月10日专电(记者刘邓)海南省琼海市一位母亲向社会求助称,其女儿在大学就读期间四处借贷消费,该母亲已帮女儿还了9万多元仍没还完,至于到底借了多少钱女儿不肯说,母亲求助该如何断绝母女关系。

  据了解,该名大学生今年9月份开学才上大三,但已债台高垒,收账和催债的人员经常到该学生家中催其母亲还钱。当地辖区民警介入调查发现,催债人员为网贷公司业务员,受公司委托上门催讨该大学生在校期间所借欠款。

  上门催债人透露,该生网贷平台有记录可查的贷款有两笔:一笔是7022.64元用于购买笔记本电脑,另一笔是1382.04元用于购买手机。从还款记录来看,买手机的借款每月(期)应还115.17元,已偿还11期,还欠125.28元(含滞纳金);而买电脑的借款仅偿还一期1170.44元,加上滞纳金,还欠6255.31元。

  除此之外,该生在学校还有多笔高利贷纠纷,金额高达10余万元。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母亲;女大学生;海南琼海;借贷;滞纳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伊能静被喂狗食Rain母亲悲惨离世 明星苦难身世

放下的秘诀是Forgive而不是Forget ;阴影中长大的明星盘点。在节目上,张卫健爆出了不为人知的事情:父亲不但出轨,还经常殴打他,一次差点将他打死。Rain回忆自己曾经睡在街道上,打架时多次打断鼻骨,也曾因没钱而无法买食物。

2016-09-07 10:49:00

为救绝症母亲 刚订婚儿子与未婚妻卖掉婚房

滕州小伙黄其民与未婚妻韩珍为给黄其民身患绝症的母亲看病,不惜卖掉了婚房。而能看到儿子结婚是于井兰最大的心愿,8月初,在母亲的病床前,黄其民做了个决定:一个月后与韩珍结婚。

2016-09-06 12:02:00

儿女状告母亲 称想通过经济施压逼其回归家庭

邓州女子景海英被“小三”带十多人百刀划伤脸后,又被一双儿女以讨要生活费为由起诉到法院。俩原告认为,他们起诉母亲的目的只是希望,能够建立一个沟通渠道,设置一个母女母子交流平台,唤醒母亲,回归家庭,不让亲情破碎。

2016-09-01 20: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