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V观]习近平对学生说:你们的小卫星发射时通知我一下

2016-09-09 22:28: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习近平走进八一学校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航天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的科普小卫星课堂,仔细观看学生们正在研发的我国首颗中学生科普小卫星,向指导教师和学生了解卫星实验内容和特色功能。习近平对同学们说,你们很了不起,我上学时,也就是组装个矿石收音机。你们从中学阶段就培养科学素养,发展兴趣特长,打下牢固基础,将来上大学继续学习这方面的专业知识,连贯起来,这很好。你们的小卫星发射时别忘了通知我一下。 (央视记者 许达 章猛 舒贝)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习近平;小卫星;卫星发射;V观;矿石收音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V观]习近平回到母校看望师生

在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位于海淀区的北京市八一学校看望师生,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八一学校由1947年聂荣臻元帅在河北阜平创建的荣臻子弟学校发展而来,是一所现代化的历史名校。

2016-09-09 22:19:00

教师节来临,习近平对教师说了什么

9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母校北京市八一学校看望师生,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2003年9月6日,时任上海市委书记的习近平先后来到上海师范大学、七宝中学和启音学校,看望慰问老师。

2016-09-09 22:16:00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习近平说,近年来,中国全国人大同俄罗斯联邦会议的交流合作更加密切,为两国关系和各领域合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2016-09-09 21: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