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甘肃女子杀害4名子女后自杀 8日后其丈夫服毒身亡

2016-09-09 09:2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甘肃女子杀害4名子女后自杀8日后其丈夫服毒身亡

  康乐县人民政府网站截图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甘肃省康乐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康乐县政府新闻办8日通报景古镇阿姑山村5人死亡刑事案件初步调查情况,通报称,8月26日下午18时许,杨改兰在其家房屋后一小路上用斧子将自己的4个子女致伤后服农药自杀,2人当场死亡,1人送往医院途中死亡,2人抢救无效死亡。9月4日,杨改兰丈夫服毒身亡。

  2016年8月26日20:30分许,康乐县景古镇阿姑山村老爷湾社发生一起5人死亡案。

  通报称,当日晚20:30分许,康乐县公安局景古镇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阿姑山村老爷湾社一农户家5口人中毒,其中2人已死亡。景古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在拨打120急救中心组织施救的同时,县公安局调集警力迅速赶往现场展开调查取证工作。

  经现场勘查、痕迹物证鉴定,法医现场尸检,办案民警深入调查,初步确定是一起严重的刑事案件。

  2016年8月26日下午18时许,杨改兰在其家房屋后一小路上用斧子将自己的4个子女:杨某帆(女,6岁,系因钝性物体作用头部致颅脑损伤死亡),杨某利(女,5岁,系因钝性物体作用头部致颅脑损伤死亡,肝破裂起加速死亡作用)、杨某清(男,5岁,系因钝性物体作用头部致颅脑损伤死亡)为双胞胎,杨某福(女,3岁,系因钝性物体作用头部致颅脑损伤死亡,肝破裂起加速死亡作用)致伤后服农药自杀。其中杨某利、杨某福当场死亡,杨某清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杨改兰、杨某帆被送往县医院进行抢救,杨某帆抢救无效死亡,杨改兰于当晚12时转往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救治,于29日凌晨0时55分死亡(死因系2、4-D丁酯中毒死亡)。

  杨改兰等5人相继死亡后,县、镇、村干部组织本村群众帮助李某英(系杨改兰丈夫,上门女婿)妥善安葬了死者。对李某英本人县、镇、村干部专门上门进行了安抚慰问和心理疏导,李某英本人情绪稳定,但事发后第八天即9月4日,在阿姑山村树林发现李某英尸体,经公安机关侦查系服毒身亡。随后,死者也由县、镇、村干部组织村民进行了妥善安葬。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服毒;丈夫;杀害;康乐县;女子;颅脑损伤;村干部;农药自杀;肝破裂;老爷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甘肃女子杀害4名子女后自杀 8日后丈夫服毒身亡

甘肃女子杀害4名子女后自杀 8日后丈夫服毒身亡,2016年8月26日20:30分许,康乐县景古镇阿姑山村老爷湾社发生一起5人死亡案。通报称,当日晚20:30分许,康乐县公安局景古镇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阿姑山村老爷湾社一农户家5口人中毒,其中2人已死亡。

2016-09-09 09:12:00

莆田一民警宿舍内服毒身亡 现场留有遗书

4月29日,莆田市公安局秀屿分局一民警在其宿舍内死亡,警方经现场勘验死者系服毒身亡。东南网记者从莆田市公安局秀屿分局获悉,4月29日上午11时31分许,秀屿分局民警陈某某(男,1978年3月出生,2001年9月参加工作)被发现在其宿舍内死亡。

2016-05-03 14:18:00

牛奶和四种食物一起吃等于“服毒”

牛奶,这个最古老的天然饮品,其对于人们健康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要知道,牛奶在酸性条件下,它的蛋白容易和胃酸产生作用,形成一种凝固物,牛奶里面的乳酸钙、草酸钙等造成沉积,产生絮状物,这种絮状物不利于胃的吸收。

2015-08-11 16: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