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南郴州多名副局长因上班看股票玩游戏被免职

2016-09-08 15:39: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长沙9月8日专电(记者陈文广)记者8日从湖南省郴州市纪委获悉,因上班时间看股票、玩游戏,包括郴州市质监局副局长宾永和在内的多名副局长被免职。

  据介绍,不久前,郴州市纪委、市作风大提质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采取现场查看、录音录像、查阅资料、随同办事、问题跟踪等方式,对48个市直单位和45个2016年度监督评议重要岗位开展了严肃工作纪律明察暗访活动。

  据介绍,从查访情况来看,大部分单位能够自觉遵规守纪,总体情况较好,但是也暴露出部分单位在执行工作纪律和内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一是上班时间浏览股票行情,二是上班时间玩游戏,三是上班时间观看手机视频和看小说,四是上班时间搞运动、打瞌睡。

  其中,郴州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宾永和上班时间用办公电脑浏览股票行情,郴州市移民开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家高上班时间用办公电脑玩游戏,郴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钟永平上班时间用手机玩游戏。

  对此,郴州市纪委常委会审议,郴州市委决定,给予宾永和、黄家高、钟永平免职处理,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同时,按干部管理权限,依程序对其他暗访中被发现问题的相关人员也作出了免职、诫勉、批评教育等处理。

编辑:杜静

关键词:玩游戏;股票行情;免职;上班时间;手机视频;副局长;永和;纪委;湖南郴州;党组成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BBC:富孩子上网学习 穷孩子上网玩游戏

BBC:富孩子上网学习 穷孩子上网玩游戏,研究发现,大部分贫困学生同样有机会上网,但他们更愿意上网玩游戏,很少将时间用于在线学习或看新闻。青少年在家上网时间最长的国家和地区依次为:丹麦、瑞典、挪威、中国澳门、中国香港、冰岛、中国台湾、爱沙尼亚、荷兰和澳大利亚。

2016-08-13 03:45:00

玩网络游戏的学生成绩更高

虽然人们对电子游戏持有它会腐蚀你的大脑这一刻板印象,但一项新研究发现恰恰相反,数据显示每天玩游戏反而与学生学习成绩提高有关。来自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的经济学家Alberto Posso 表示:“几乎每天在网上玩电子游戏的学生,其数学成绩比平均值高15分,其科学成绩比平均值高17分。

2016-08-11 13:32:13

印尼无腿无臂男童用下巴玩游戏用嘴写字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无腿无臂的11岁男孩提尤(TiyoSatrio)学会了用下巴操作游戏机控制盘来玩游戏。”  除了用下巴玩游戏,提尤还学会了用嘴咬笔写字,他在学习上尝试着努力赶上其他同学。

2016-07-18 07: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