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9岁男孩手机偷转母亲1.1万元充值游戏

2016-09-08 14:36: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姚传龙)前天,读者王欣(化名)向本报反映:银行卡内11000元钱竟被9岁的儿子用于游戏充值。

  王欣说,8月3日她到银行存钱,发现工资卡内余额减少了11000元,银行工作人员告诉她,钱是在7月1日至8月2日通过网上支付转走的。

  “一定是盗刷。”王欣来到辖区派出所报案,民警经过一番调查后发现,钱的流向大部分流向了财付通。“您家有没有人在玩游戏?”王女士回忆,9岁的儿子明明(化名)有时用自己的手机玩游戏,但是孩子只有9岁,不可能懂这些东西。

  王欣回到家中,询问明明情况,孩子这才和盘托出,7月1日起,他花钱为《生死狙击》游戏充值。武汉晚报记者看到游戏有约15种充值方法,明明主要通过微信扫码支付的方式充值。

  微信中消费需要6位支付密码,平时王欣也不让孩子看到密码,但是明明是怎样获得密码的,还需要进一步了解。

  “现在我只希望游戏公司能不能退一部分钱给我,毕竟是一名未成年人买的。”王欣和游戏客服联系,对方表示,这些需要王欣提供证据,证明购买者为未成年人。

  “孩子是躲着我对游戏充值的。”王欣无法提供证据。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充值;手机;男孩;化名;微信;母亲;生死狙击;提供证据;民警;银行工作人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一男子美发卡充值8000元 充完后“门店换了”

美发卡刚充值到8000多元,店家就开始装修,待装修完毕再去消费时却被告知,换了名字也换了老板,由原来的“上海瑞扬护肤造型连锁机构”改为了“米莱护肤造型连锁机构”(以下简称为瑞扬和米莱)。

2016-07-09 05:36:00

百度手机助手是怎么把“不一样的直播”玩火的?

几乎一夜之间,网红美女主播们火遍了全国,而对新奇特嗅觉最为灵敏的互联网界,网红更是成为了各大公司聚焦的全新传播载体。更加重要的是,观看直播的“粉丝”们除了和主播频繁互动之外,居然对本次百度手机助手请主播推荐App的“创意”赞不绝口,纷纷使用百度手机助手下载安装她推荐的各款App,甚至建议百度手机助手应该请刘闻雯担任代言人。

2016-09-06 14:40:00

公开?杨洋点赞与宋茜微博:手机里都是她的歌

据网友“八哥专用”汇总爆料,杨洋今天(9月6日)凌晨点赞了关于他和宋茜的微博:“杨洋手机里面都是宋茜的歌”。

2016-09-06 14: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