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山西从严治吏态度坚决 免去张登庆新绛县委书记

2016-09-07 15:29: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9月6日电 近日,中共山西省委研究决定,免去张登庆同志的新绛县委书记职务,任命李玉林同志为新绛县委书记。

  张登庆同志任新绛县委书记后,省纪委收到反映其有关问题的线索,省委认为其不适宜继续担任县委书记。山西省委组织部有关人士介绍,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不论哪个环节、不论什么时候发现影响任职的问题,对有关干部都要果断作出调整,这体现了省委从严治党、坚决刷新吏治的坚强决心。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县委书记;新绛;张登庆;从严治党;山西省委组织部;省纪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同志任;吏治;中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现场炒鱼、直播跳伞...这些县委书记为“出名”也都使出了“洪荒之力”

现场炒鱼、直播跳伞...这些县委书记为“出名”也都使出了“洪荒之力”,县委书记实名认证的特殊身份,引起不少网民尤其是“大V”的关注,使得成县核桃的营销颇为成功。陕西省洛川县委书记高武斌带领四大班子来海南卖苹果,并传授水果产业链发展的经验。

2016-08-12 16:57:00

江苏:县委书记“打擂台” 工作成效赛一赛

江苏:县委书记“打擂台” 工作成效赛一赛,昨天下午,全省县级党委换届基本结束之际,8名刚刚走上县(市、区)委书记岗位的领导干部,站到了一个特殊的讲台上——县委书记工作讲坛。“县委书记工作讲坛省委是第一次举办,97个县(市、区)委书记中,我第一个开讲,压力不小,但真讲起来就不紧张了。

2016-08-10 16:04:00

湖北一县委书记为宣传旅游直播3000米高空跳伞

在3000米高空,俯瞰巴东壮丽的山川田园河流……”6月21日,从三千米高空跳伞降落到地面一天后,湖北省巴东县县委书记陈行甲在朋友圈更新了自己的状态。徐凯是我多年好友,我今年四月份为巴东旅游代言唱歌,他看到那个歌很有感触,就打电话给我说想做点什么。

2016-06-22 14:01:1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