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陕西一轿车冲破市政围挡 2名工人被撞伤

2016-09-03 20:55:00 来源:西部网

  (原标题:凌晨长安区一轿车冲破市政围挡 2名工人被撞伤)

凌晨长安区一轿车冲破市政围挡 2名工人被撞伤

  凌晨长安区一轿车冲破市政围挡,2名工人被撞伤。

凌晨长安区一轿车冲破市政围挡 2名工人被撞伤

  凌晨长安区一轿车冲破市政围挡,2名工人被撞伤。

凌晨长安区一轿车冲破市政围挡 2名工人被撞伤

  凌晨长安区一轿车冲破市政围挡,2名工人被撞伤。

  西部网讯 今天(9月3日)凌晨,在西安市长安区,一群市政工人在路边休息时,一辆高速行驶的小轿车向他们疾驰而来。

  凌晨一点多钟,当记者赶到西安市西沣路时看到,一辆牌号为陕AU7Q89的大众小轿车停在路边,车头完全被撞毁,车内的安全气囊全部打开,旁边一辆市政抢修车和一辆洒水车也有被撞的痕迹。

  而还没来得及了解事故原因,记者发现,小轿车内居然躺着一名受伤的男子,5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

  周围的市民告诉记者,这已经是120急救车第二次拉人了,在这之前就有两名市政工人被拉走抢救,说起事故的原因,现场不少市政工人回忆,当时他们正在休息的时候,就看见老远一辆小轿车冲了过来。

  目击者:“我们修路把路都封闭了,这个车可能醉驾,那个车速度很快,把我们的车撞的还后移了好几米,后边有一个我们司机,把司机轧过去了,现在人昏迷不醒,还有一个是我爸爸,刚从压路机那里过来,现在撞得面目全非。”

  目击者说,小轿车里边坐了三名年轻男子,事故发生后,驾驶员就倒在路边睡大觉,随后不见了踪影,另外两名男子一名被120带走,还有一名在现场配合调查。

  记者:“先生,当时怎么回事儿?”

  男子:“我是刚来,车是我的,当时我在车上瞌睡了,我也不知道咋回事。”

  随后,这名男子被交警带走。

  记者随后赶到了收治两名市政工人的西安521医院,一名面部受伤的市政工人急需转院,另外一名正在进行手术。

  今天,记者从市政工人那里了解到,两名伤者中,一名下巴粉碎性骨折。另外一名头部受到重创,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而事故的原因,交警长安大队郭杜中队还在调查当中。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市政;围挡;工人;男子;120急救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州一小车撞向市政工人致6死3伤 肇事者被控制

据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9月22日7时许,广州市黄埔区九龙大道坳岗路段发生一起车辆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3人受伤。肇事司机刘某津现已被警方控制,准备接受抽血检查。6名死者遗体已被送往殡仪馆。

2015-09-22 11:38:00

美市政职员工作2周竟看39小时黄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5月4日报道,美国巴尔的摩市监察长日前公布的一份报告中显示,一名市政男职员在2周的上班时间内,竟花39个小时看黄片。监察长表示,他被开除是因为占用公共时间和资源的同时,却不做有益城市发展的事,违反了相关条例。

2015-05-06 11:00:00

泰一市政大楼遭炸弹袭击 4人死亡包括3名公务员

据美联社报道,泰国警方当地时间11日称该国南部发生骚乱,一个市政办公地点遭两枚炸弹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6人受伤。据当地警方称,当天在泰国南部北大年省的市政大楼前,一群不明身份和人数的骚乱分子向大楼开火,但枪火开始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2014-09-12 00: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