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黄山市区永辉超市4楼餐厅有“夜半幽灵” 竟是前店长在盗窃

2016-09-01 21:00:00 来源:黄山日报

  来自休宁的2名小伙子手头拮据,又好逸恶劳,竟将贼手频频伸向曾经供职过的屯溪区永辉超市4楼餐厅,结果被紧追不放的民警擒获。8月28日,记者从屯溪警方获悉,嫌犯宋某、倪某因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8月14日,黄山市区永辉超市4楼餐厅的收银人员发现,头天夜里收纳的3000多元现金不翼而飞。接到报案后,辖区屯光派出所的民警进行了现场勘查,发现该餐饮店的视频在凌晨至2时许中断。由于该超市外围人员很多,嫌疑人一时无法锁定,破案工作一时陷入僵局。不料,前案未了,8月23日,该餐厅又报警称,失盗现金200余元。经过进一步检查,民警发现作案手法和上次如出一辙,且嫌疑人对该店内部情况非常熟悉,民警判定为熟人作案,并就此逐一摸排该店内部的员工,未发现可疑情况。

  不过,走访摸排期间,民警获知一个月前,该餐饮店有一名店长宋某因故辞职。随后,民警就此再次进行视频追踪,结果在8月13日、24日凌晨,均发现该辞职店长宋某和另一名小伙子现身案发周边现场。随后,民警接连几日持续追踪,8月25日中午在屯溪区安东新村将宋某和另一男子倪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来自休宁县,现年24岁的宋某、20岁的倪某分别如实交代了入店盗窃的犯罪事实。原来,因故辞职后宋某无所事事,手头拮据,和朋友倪某便动起了盗窃原上班餐厅收银机现金的念头。由于是轻车熟路,俩人作案时,居然刻意避开监控,拉下餐厅电闸,以躲避侦查。但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他们没料到这么快警察就找上门来。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社会眼】永辉超市4楼餐厅有“夜半幽灵”?持续追踪竟是前店长!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餐厅;宋某;永辉;黄山;8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口比基尼美女餐厅化身服务员

近日,位于海口市玉沙路的一家餐厅,比基尼美女化身服务员,为食客提供点单、端菜等周到的服务。比基尼服务员成功吸引了一批批顾客,大量游客纷纷来此试吃,感受美女服务员的服务。

2016-08-29 14:25:00

广州35人同一家餐厅吃饭后求医 餐厅停业待调查

广州35人同一家餐厅吃饭后求医 餐厅停业待调查,记者梁怿韬摄影报道:35名广州市民8月6日晚在黄埔区一间餐馆用餐后,出现身体不适纷纷前往医院就医。

2016-08-09 15:27:00

奥巴马小女儿暑假餐厅打工 由6名特工守护

奥巴马小女儿暑假餐厅打工 由6名特工守护,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第一女儿”之一、奥巴马总统的小女儿暑假在一家海鲜餐厅打工。她这个暑假在马萨储塞州马莎葡萄园岛的一家海鲜餐厅打工。《波士顿先驱报》报道说,全名为娜塔莎的萨莎在6名特工的陪同下抵达餐厅。

2016-08-06 21: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