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外交部:中巴经济走廊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2016-09-01 14:59:00 来源:中国网

  外交部:中巴经济走廊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资料图:中巴军演

  原标题:外交部:中巴经济走廊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中国网新闻8月31日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巴双方已就走廊建设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有关项目顺利推进,走廊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问:29日,中巴经济走廊峰会暨走廊博览会在伊斯兰堡举行。巴总理谢里夫表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不仅具有经济价值,更具重大战略价值,意义深远。你对此有何评论?能否介绍一下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进展情况?

  答:中巴经济走廊是中巴两国政府达成的共识,对加强两国互联互通和经贸务实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当前,中巴双方已就走廊建设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有关项目顺利推进,走廊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我们愿与巴方一道,推动走廊建设不断取得进展,使走廊成果早日惠及两国人民。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中巴;经济走廊;走廊建设;外交部发言人;实施阶段;国人民;例行记者会;资料图;互联互通;军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巴边境地区文化商贸物流研讨会在新疆塔什库尔干县举行

二届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系列活动-中巴边境地区文化、商贸、物流研讨会今天在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举行。

2016-06-21 22:01:27

中巴联训:首次采用空中武装侦察打击

12月13日,“友谊--2015”中巴反恐联合训练进入综合演练阶段,演练以“打击国际恐怖组织”为背景,以“搜缴歼灭非法武装组织”为课题重点演练了组织准备、情报侦察、空中投送、联合封控、清剿抓捕、山地追缴等6项内容。

2015-12-17 09:26:00

中巴友谊成巴基斯坦旅游资源 中国人享明星待遇

在与中国接壤的巴基斯坦北部地区,喀喇昆仑公路像一条纽带把两个友好邻邦联系得更加紧密。”  在巴基斯坦各地,当地人常常会主动问候中国人,希望与其握手、合影和交谈,或是请喝茶,或是表达自己对中国的友好之情。

2015-12-03 09: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