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徐玉玉电信诈骗案一位在逃嫌犯被抓 年仅19岁

2016-08-26 22: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福建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消息,今晚20点,福建省公安机关经缜密侦查,组织警力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山东徐玉玉案犯罪嫌疑人熊超(男,1997年10月出生,重庆市丰都县人),审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悉,近期,家住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高都街道中坦村的18岁大学新生徐玉玉被诈骗电话骗走9900元学费,导致呼吸心脏骤停最终去世。该案犯罪嫌疑人陈福地、郑金锋、黄进春已被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文辉、熊超、郑贤聪三人在逃,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缉拿此三人。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徐玉玉;在逃;犯罪嫌疑人;诈骗案;电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徐玉玉离世前72小时:得知父亲借钱凑学费曾伤心大哭

徐玉玉的写字桌上,空荡荡地摆放着她的大学录取通知书。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高祥 邱明 摄  在一页纸上,徐玉玉已经规划好大学期间的学习目标。”  在徐连彬和李自云眼里,自己的两个女儿都是他们的骄傲,对小女儿玉玉更是疼爱有加。

2016-08-26 13:07:00

徐玉玉,是电信诈骗领域里的魏则西

可是,请注意徐玉玉所接到的那个属于171号段的诈骗电话号码!实际上,陕西、江苏、广东、福建、浙江、湖南等地,均发生过涉及170/171号段的电信诈骗,而徐玉玉的遭遇尤其令人心痛。

2016-08-26 09:41:00

多名大学生学费被骗!这些防骗指南一定要收好!

8月19日,即将上大学的山东临沂女孩徐玉玉接到了一个171开头的电话,电话另一端自称是教育局的,有一笔助学金可以发给徐玉玉。冒充工作人员进入寝室推销、代缴学费后不知去向……这些看似不可思议的骗局,却一次次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2016-08-25 15: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