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父亲管教严厉 姐弟俩出门玩怕挨骂麻将馆过一夜

2016-08-26 14:16:00 来源:海南特区报

  记者 徐一凡

  本报讯 “请大家帮忙扩散,姐弟俩于8月24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在三亚市月川村西二巷附近走失至今未回。姐姐7岁多,穿粉色套装睡衣,弟弟6岁,穿白色带花睡衣,望看到过的朋友能够提供线索。”昨日上午,一则寻人启事在三亚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刷屏。

  孩子的父亲李先生介绍,“女儿7岁多,在月川小学读一年级;儿子6岁,开学就上一年级了。”8月24日下午1时30分许,一对儿女在没有告知大人的情况就偷偷出门玩耍了。“孩子平时晚上9点就回来了,但是那天等到晚上12点都没见回来。”李先生说,随后他立即向辖区月川派出所报案,并和妻子到孩子平时玩耍的地方寻找,但都没有看到姐弟俩的身影。

  李先生的同事将姐弟俩走失的情况发布到微信朋友圈及微信群里。许多热心市民在网上看到姐弟俩走失的消息后,纷纷转发接力寻人。昨日下午2时许,两个孩子被找到。李先生告诉记者,24日姐弟俩出门后,在月川社区附近闲逛玩耍,晚上在一家麻将馆里过夜。次日,麻将馆老板在朋友圈看到寻人消息后,联系到李先生,并将孩子平安送回家。

  麻将馆距离李先生家大约500米,姐弟俩为何不回家?李先生自责地说,都怪他平时管教孩子的方式不当。“我有时会严厉地责骂他们,甚至会动手打孩子,这次他们没有打招呼就跑出去,肯定是害怕我会打骂他们,所以不敢回家,也不愿意将家长的电话号码告诉麻将馆老板。”李先生表示,今后他一定会好好反思自己的教育方式,不再让类似事件发生。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姐弟;麻将馆;微信;出门;父亲;开学;教育方式;报案;打孩子;派出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朴灿烈姐弟傻傻分不清楚 表情动作都神同步

EXO灿烈的亲姐姐朴宥拉于昨日(3日)在个人Instagram上传自拍照,并表示:“到一点之前都是素颜,大家都在问宥拉去哪里了为什么没有来上班。灿烈自己也知道两人很像,曾在某个节目上说过:“留长头发的话,我就是姐姐了。

2016-08-04 14:56:00

留守姐弟吃辣条身亡:警方辟谣 盘点常见"隐形毒药"(图)

发生不幸的姐弟俩,姐姐小文7岁,弟弟小伟5岁(均化名),姐弟俩平时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孩子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为省钱 奶奶愿放弃治疗写“死”字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7医院中毒救治科副主任医师王浩春大夫介绍,6月21日,马淑芳、刘改平、妞妞3人转院至该院接受治疗,三人均为A型肉毒素中毒。

2016-08-03 08:28:00

网传留守姐弟吃辣条身亡 或系家中熏虫致中毒

日前,网传连云港一对留守姐弟因吃辣条中毒身亡。发生不幸的姐弟俩,姐姐小文7岁,弟弟小伟5岁(均化名),姐弟俩平时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孩子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

2016-07-31 06: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