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东9车连撞燃烧4人死亡 男子幸运救下自己孩子

2016-08-24 17:40: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广东9车连撞燃烧4人死亡 男子幸运救下自己孩子

广东9车连撞燃烧4人死亡 男子幸运救下自己孩子

广东9车连撞燃烧4人死亡 男子幸运救下自己孩子

  事故现场被烧毁的车辆。受访者供图

  南都讯 记者 郭继江 昨日凌晨,清远乐广高速北行发生重大车祸,9辆汽车连环相撞并燃烧,清远交警部门称,事故造成4人死亡。

  目击者称共有13车相撞

  24日上午,南都记者接清远交警部门通报,事发8月23日凌晨0时11分,乐广高速北行k210路段,离黎溪服务区7公里左右,发生一起汽车9车连环追尾并起火燃烧的事故,经初步调查,事故造成4人死亡,燃烧车涉及三辆大型货车,六辆小型客车。

  来自河南驻马店的28岁青年任志是第一目击者,也是受害者。他驾驶的长安S460面包车在此次事件中被烧毁。

  任志告诉南都记者,他昨天下午从深圳出发,途经事发现场已经是夜晚12点左右。他发现前面已经有3起事故,将面包车放慢了车速,不料被后面的湖南牌照大货车追尾。

  任志称,事发现场共有13辆汽车连环相撞,其中9辆燃烧,现场一片狼藉,大家都在奔走逃命,在广乐高速英德高田到黎溪段形成壮观的火海,几公里可见。

  男子幸运救出车中五人

  24日下午16时,任志仍然滞留在清远市源潭镇交警五中队,他庆幸在事故中救下了自己的两个小孩和三个成年亲戚,但回家所有的盘缠和行李被付之一炬。

  他对南都记者说,能够保命是最重要的。他目睹了这次事故中被大货车夹扁的一辆红色陆丰车,车上有一对夫妻被当场烧死。据知情者透露,两名死者都是中国人寿公司的高管人员。

  乐广高速江口站北行入口一度封闭

  20日凌晨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部门10分钟左右迅速赶到,随后,消防、医疗、拯救等相关部门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因救援需要进行交通管制,清远交警对广乐高速江口站北行入口封闭,源潭站北行出口分流、入口封闭,途经车辆全部绕行地方路在黎溪站上高速。到24日中午12:40分,北行K215车龙疏导完毕。交警部门称,此次事故的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中。(责任编辑:柴华)

编辑:刘岩

关键词:乐广;清远交警;北行;男子;南都;死亡;追尾;交警部门;江口站;广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州站乘客滞留被指堪比08年 回应:没那么严重

2月1日晚9时半,广州火车站候车广场大量旅客滞留。现场工作人员表示,除了棚区入口的电子屏,旅客还可以通过广场两侧的电子显示屏以及主楼大钟下的广场显示屏查看列车信息。晚20时许,东广场入口处人流已拥堵至环市路桥底,不少从此过往乘客不得不翻越环市路栏杆才能进出。

2016-02-02 06:53:00

广州高速公路七路段施工 自驾返乡注意避让

地点:京珠高速北行瓦窑岗服务区内、京珠高速南行瓦窑岗服务区内、广乐高速花城服务区内、广惠高速东行沙浦服务区内、广惠高速西行沙浦服务区内、莞佛高速东行南沙服务区内、莞佛高速西行南沙出口处、广深高速东行萝岗收费站出口处。

2016-02-01 07:00:40

微信传假雪景 韶关现真冰挂

气象台预计,寒潮主体将进一步南下影响广东,今天广东各地有中到大雨,粤北部分市县有雨夹雪和冻雨,全省市县有5级~7级偏北大风,气温进一步下降。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总经理刘利珍告诉广州日报记者,若周末继续降温,街坊几乎能在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包括主园区在内的几个景区见到冰挂。

2016-01-23 11:20:5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