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谎称有关系帮渡难关 男子骗走38万疏通费

2016-08-23 16:47:00 来源:长沙晚报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刘亚平 黎扬 余少生)昨日,怀化铁路公安处通报,一名男子以帮助朋友酒厂渡过生意难关为名,索取38万元“疏通费”后,玩起了“人间蒸发”。日前,这名男子在怀化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民警审查得知,嫌疑男子张某,40岁,贵州人,初中毕业后没有固定工作,但善于交际。今年5月,张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开酒厂的老板陈某。张某了解到,刚刚创业的陈某资金紧张,如果找不到节约成本的办法,酒厂将面临倒闭。张某通过多次聚会博取了陈某的信任,说可运用关系帮陈某免去运输原料所需的费用,但要50万元疏通关系。陈某一听,当天就将仅有的运转资金及四处筹来的38万元转给了张某。

  多日之后,不仅没有任何动静,甚至张某的电话都打不通了。陈某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他当即报警,贵州警方以涉嫌诈骗罪对张某进行网上通缉。8月21日,张某在怀化火车站乘车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目前,怀铁警方已将嫌疑人张某移交贵州公安机关。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张某;陈某;疏通关系;民警;当场抓获;网上通缉;怀铁;诈骗罪;贵州警方;嫌疑男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东博贺边防派出所破获系列假金项链诈骗案

据广东省茂名市公安边防支队22日通报称,8月4日,这个支队博贺边防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将利用假金项链抵押诈骗金店系列案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涉案金链11条,涉案价值16万余元。据犯罪嫌疑人张某供述,张某为茂名市电白区七迳镇人,因今年过年赌博欠下陈某十几万元巨额赌债,陈某多次找张某要赌债。

2016-08-23 10:00:48

9岁女儿岸边亲眼目睹爸爸沉入水底 大声哭喊呼救

9岁女儿岸边亲眼目睹爸爸沉入水底 大声哭喊呼救,前天下午5点多,在滁河南京大厂长芦双向桥段,三名男子开车带着一名9岁大的女童来到这里游泳。当地化工园公安分局长芦派出所接警后赶到现场组织救援,但借来的小船难以进行有效的救援,又向水上公安寻求支援。

2016-08-19 13:41:00

丈夫见妻穿睡衣和男人喝酒 大闹后发现尴尬真相

在外地出差的丈夫和妻子微信视频道晚安后,想给妻子一个惊喜,便连夜赶回家中。刘某打算给妻子一个惊喜,连夜从哈尔滨赶回家中,然而当他推开房门时傻眼了:张某穿着睡衣,正在客厅里和一个陌生男子喝酒。

2016-08-18 15: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