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昆楚高速三货车追尾致4死3伤 道路已恢复通行

2016-08-21 17:16:00 来源:央视网

  图片来自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交巡警支队官方微博

  记者从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交巡警支队了解到,2016年8月21日03时36分许,在昆楚高速公路昆明方向99公里彩云隧道出口处,三辆货车相互发生刮擦相撞,其中一辆货车驾驶室与车体分离,飞落至路外约30米高的桥下,事故共造成4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三车及高速公路道路设施受损。

  截至21日上午11点半,昆楚高速昆明方向彩云隧道事故现场已撤出,恢复正常通行!但路面滞留的车辆较多,请驾驶员朋友顺序通行,注意安全行车!(央视记者 崔晨韬)

编辑:杜静

关键词:高速公路;货车驾驶室;货车追尾;通行;道路设施;交巡警;行车;彩云;交通警察;驾驶员朋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交通运输部:探索高速公路分时段差异化收费

记者16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将完善公路收费管理和监督执法,探索高速公路分时段差异化收费政策。交通运输部近日印发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的若干意见》三年行动方案。

2016-08-17 14:23:00

利用价格杠杆能否去除高速公路“肠梗阻”?

高速公路现在已经成为人们自驾出行的主要选择,但高速公路收费站点多、重大节假日拥堵严重等一系列问题一直饱受诟病。为此,交通运输部在近日印发的《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的若干意见》,首次提出探索高速公路分时段差异化收费的政策和标准货运车型计重收费的ETC应用,以此提升高速公路通行效率。

2016-08-16 17:39:00

老汉骑摩托上高速路 无证醉驾逆行狂飙10公里

老汉骑摩托上高速路 无证醉驾逆行狂飙10公里,8月12日下午2点半,随岳高速公路京山收费站收费员向省高警总队京山大队报警,一辆摩托车冲上高速公路,车速很快,收费员来不及拦截。民警黄圣男在巡逻至随岳高速公路K155公里附近时,发现一辆红色摩托车停在超车道上,司机不见踪影。

2016-08-14 14: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