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司机躲限行耍小聪明 外埠车“变号”进外环被查

2016-08-19 17:18:00 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一辆外埠号牌车违反限行规定,晚高峰时段进入本市外环线以内道路通行,还“自作聪明”,用磁铁将号牌尾数变造为“6”,该尾号恰是当日限行尾号,车辆行至东纵快速路时被交警查获。该车驾驶人已依法被处15日行政拘留、5000元罚款的处罚,驾驶证同时被一次记满12分。

  8月15日18时许,河东支队天津站大队交警在东纵快速路沿线巡查时发现,一辆悬挂“冀R8××46”号牌的夏利牌小客车违反外埠号牌车辆高峰时段在外环线以内道路限行规定上路行驶,且该车号牌尾数当日限行,遂对该车进行拦检。经查看发现,该车前后号牌实际为“冀R8××40”的尾号“0”都被背部带有磁铁的金属片遮挡,且金属片正面底色与号牌底色同为蓝色,并有白色数字“6”,远远看去,该车号牌尾数就变为了“6”,恰好为当日(周一)限行尾号。该车驾驶人李某系本市武清区人,他向交警交代,平时仅驾驶该车在武清区内行驶,近日到市区办事,为躲避电子警察违法摄录,便想到了变造号牌的方法,但没想到因尾号限行被交警发现。

  交管部门提示,外埠号牌车辆应自觉遵守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7时至9时和16时至19时禁止在本市外环线(不含)以内道路通行的规定。(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编辑:刘岩

关键词:限行;尾号;6;外埠;司机;交警;道路通行;北方网;外环线;行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圳多路段货车限行 交警联合高德地图发布信息

根据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的消息,为缓解深圳市部分道路的交通压力,进一步改善市区的道路通行环境,深圳将在部分道路对大型货车和小型货车分别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高德地图发布深圳货车限行信息  去年5月,深圳交警就与高德地图达成合作,作为全国首家入住了高德地图 “交警平台”。

2016-08-16 15:52:00

交通部:谨慎采取机动车限购限行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交通运输部近日印发《城市公共交通“十三五”发展纲要》。督促建设单位严格落实城市公交配套设施建设标准,并确保配套设施与城市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使用。

2016-07-26 07:54:00

交通部:谨慎采取机动车限购限行 避免政策常态化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交通运输部近日印发《城市公共交通“十三五”发展纲要》。督促建设单位严格落实城市公交配套设施建设标准,并确保配套设施与城市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使用。

2016-07-25 15: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