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工作人员与乘客对骂 北京地铁:已批评但未辞退

2016-08-18 15:3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工作人员与乘客对骂北京地铁:已批评但未辞退

  图片来源:北京地铁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北京地铁公司官方微博消息,8月11日早高峰期间,地铁1号线四惠站一工作人员对乘客出言不逊、用词不当。地铁公司澄清称,针对当事员工言语不当,公司将根据所制定的员工服务规范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采取相应经济考核。公司并未因此辞退该员工,网传信息不实。

  近日,一段关于地铁工作人员辱骂乘客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名穿地铁制服的女工作人员和一名男子对骂,引发附近乘客围观。

编辑:杜静

关键词:北京地铁;乘客;视频;地铁公司;8月;工作人员;图片来源;截图;公司官方;员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地铁1号线故障修复 上班族短暂被困地铁内

今天早晨的7点30分,平时以地铁为主要通行方式的北京市民得知,1号线因为信号的故障列车间隔加大,随后北京地铁再次发布了消息,1号线相关的换乘车站列车通过不停车,直到8点40分,地铁1号线的信号故障才被修复,运营秩序逐步恢复。

2016-08-18 10:20:00

北京地铁1号线停隧道25分钟 女孩险晕倒

北京地铁1号线停隧道25分钟 女孩险晕倒,据@北京地铁,8月18日7:30地铁1号线因信号故障,列车间隔加大,影响部分列车晚点。有网友称,东向西运行的列车停在原地不动近半小时,站台广播和列车广播建议乘客乘坐其它交通工具。车厢内温度上升,还有列车停在隧道中。

2016-08-18 09:13:00

北京地铁1号线因信号故障已全线停运(图)

因1号线信号故障,1号线所有车站采取只出不进、所有换乘站采取临线通过措施,请乘坐1号线乘客改乘其他交通工具,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2016-08-18 08: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