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称在超市放置炸弹索要200万 已被刑拘

2016-08-17 21:39:00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男子扬言超市有炸弹索要200万 长沙警方快速破案抓获嫌疑人)

  华声在线8月17日讯 记者今天从长沙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局专案组民警经过全力侦查,于16日晚20时许抓获犯罪嫌疑人贺某,快速破获15日发生雨花区某超市的扬言爆炸实施敲诈勒索案。

  8月15日18时许,雨花区韶山南路某超市工作人员接到一男子电话,称在超市内安放置了爆炸物,并索要200万元现金。接警后,长沙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搜排爆等处置工作,经排查,现场未发现任何可疑物品。

  同时,长沙警方迅速成立了由刑侦支队、雨花分局等单位组成的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和嫌疑人抓捕工作。16日晚20时许,专案组民警在长沙县泉塘街道一安置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贺某抓获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贺某因欠债过多产生敲诈动机,其对15日扬言在雨花区韶山南路某超市实施爆炸,并索要200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贺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男子;炸弹;超市;索要;犯罪嫌疑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无锡发生劫持人质 火锅店给围观群众派酸梅汤

无锡发生劫持人质 火锅店给围观群众派酸梅汤,2016年8月16日下午5点34分,江苏省无锡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无锡”就永定桥一带发生的劫持人质事件介绍了处置情况:16日下午3点16分,银仁集团员工沈某(男,29岁,盐城人)因劳资纠纷,在永定桥堍先后持刀劫持同事凌某和宋某。

2016-08-17 15:35:00

男子闯红灯被罚不服气 换大袋硬币“刁难”警察

8月17日,徐州鼓楼交警大队对外公布,交警在对违法行为集中查处时,不仅有人讨价还价,更有人故意“刁难”,甚至拿一角硬币交罚款。8月16日,鼓楼交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柴田带领民警在中山堂路口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的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关键词:男子,刁难,闯红灯,民警,骑电动车

2016-08-17 13:30:44

男子偷带打火机上飞机吸烟被警方行政拘留

8月16日,一名男子因隐匿携带打火机并在飞机上吸烟,被三亚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分局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人民币3000元。经查,当事人杨某(29岁,四川人),系当天乘机时将打火机隐藏在行李中,偷偷带上飞机,以达到飞行中吸烟的目的。

2016-08-17 11:30:4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