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重庆一屠宰场涉嫌牛肉注水 官方:已停业整顿

2016-08-17 21:35:00 来源:华龙网

屠宰场工人疑似正向牛灌水。

媒体曝光的疑似灌水现场。

  南岸区农林水利局官方微博就此事作出回应。 相关新闻:630暗访:重庆一屠宰场牛肉疯狂注水 流向主城农贸市场

  有媒体报道称,重庆南岸区长生桥中基屠宰场涉嫌牛屠宰注水,注水后的牛肉销售往主城农贸市场。今(17)日,重庆市南岸区农林水利局官方微博@南岸区农林水利局对此事进行回应,表示已责令该屠宰场全面停业整顿,下一步将立案处理。

  通报表示,2016年8月16日,天天630报道称中基屠宰场涉嫌牛屠宰注水。市农委、南岸区委区政府获悉后对此高度重视,当晚立即成立由农委、食药监、公安、监察为成员的专项工作组,开展调查。

  目前,工作组已责令中基屠宰场全面停业整顿。

  下一步,工作组将依法依规对案件当事企业进行立案处理,同时对监管部门相关责任人员开展调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记者 荚天宇)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屠宰场;注水;牛肉;重庆南岸区;涉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穿孔、电击、割喉,屠宰场虐杀动物画面曝光

2016年2月23日,法国一家屠宰场监控视频画面被曝光,视频中,屠宰场中的工作人员将收来的羊扔到栅栏中,这些仍旧活着的羊和牛被当场割喉或者电击处死。原标题:穿孔、电击、割喉,屠宰场虐杀动物画面曝光  工作人员将一只活着的动物电击死。

2016-02-24 14:04:36

8人改造3辆货车为流动屠宰场 每天产数吨私宰肉

记者贺达源 “里面的人听着,我们是警察,放下手上的刀,出来接受调查。高压之下不法分子竟想办法将货车改装,在封闭的车厢内烧水杀猪,形成一个流动的屠宰场。南都记者从嫌疑人口中得知,每天宰杀的十几头猪主要流向了西丽市场等南山各大市场。

2015-07-08 07:30:25

上海19叁Ⅲ老场坊 昔日屠宰场变身潮流地

没想到上海19叁Ⅲ老场坊就在闹市区内,离我住的北外滩也挺近的,在大连路乘坐25路公交车几站就到了。上海1933老场坊,是由著名英国设计师设计工部局出资建造的宰牲场,据史料记载,建造这个宰牲场光建筑和设备就花费  白银三百三十多万元。

2014-10-16 17:00:4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