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郑州一男子与银行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后持刀劫持保安

2016-08-16 20:32: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6日电 据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官方微博通报,8月16日上午10时32分许,桐柏路分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在中原区煤仓北街一银行内持刀抢劫。

  接警后,分局迅速派出武装巡逻、交管巡防等多组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在案发银行大厅内,民警发现嫌疑人手持菜刀劫持了一名保安。民警一方面疏散大厅内群众,一方面拉起警戒带将现场封控。在劝导稳定嫌疑人情绪的同时,民警果断冲上前夺下菜刀,将其制服。

  经查,16日上午,嫌疑人贺某(男,17岁,郑州人)在该银行ATM机存款过程中,因钱被机器卡住,与银行工作人员发生口角,产生矛盾。随后,贺某回家拿了菜刀返回银行,在大厅内将一名保安劫持。目前,贺某已被警方带回调查,无群众受伤,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尹深、肖红)

编辑:刘岩

关键词:劫持;发生口角;银行工作人员;民警;贺某;男子;菜刀;嫌疑人;分局;桐柏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洛阳高中女生教室内被劫持 嫌疑人已被刑拘

河南洛阳高中女生教室内被劫持 嫌疑人已被刑拘,#法晚深度即时# 今日上午,《法制晚报》记者从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获悉,昨日下午14时许,一名男子持刀在我县某高中教室内劫持一名女学生。今日上午,《法制晚报》(ID:fzwb_52165216)记者从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获悉,其公安局于1 8时许将嫌疑人李某(男,1 6岁,某职高在校学生)及其同伙王某(男,1 6岁,系案发高中在校学生)抓获。

2016-05-11 10:46:00

小学生放学路上险被面包车劫持?实为贪玩编谎话

4月18日,河南鹤壁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个四年级学生在放学路上险些被面包车劫持,由于呼救,劫持未得逞。4月18日,河南鹤壁公安局山城分局接到李某报警,称其在河南鹤壁山城区四完小上四年级的孩子,放学路上被一辆面包车劫持,因孩子及时呼救,劫持未得逞。

2016-04-21 14:51:04

女子自曝在北京一知名酒店遭劫持 警方回应(图)

女子自曝在北京一知名酒店遭劫持 警方回应(图),成都商报4月5日消息今晚,网友@弯弯_2016 微博爆料称,4月3日晚,她在北京某知名连锁酒店的房间门口,遭遇陌生男子袭击,险被劫持。《国内知名品牌连锁酒店暗藏卖淫窝点女生深夜遭遇劫持》全文如下:

2016-04-06 07: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