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因与银行工作人员发生口角 持刀挟持保安

2016-08-16 14:42:00 来源:新华网

  男子用菜刀挟持一名银行保安

  男子被控制

  原标题:郑州一男子银行内持刀挟持保安 警方称与银行工作人员口角所致

  大河网讯(记者宋向乐实习生任靖刘霞)8月16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获悉,8月16日上午10时32分许,该局接警称,一名男子在中原区煤仓北街一银行内持刀抢劫。

  接警后,桐柏路分局迅速派出武装巡逻、交管巡防等多组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在案发银行大厅内,民警发现嫌疑人手持菜刀劫持了一名保安。民警一方面疏散大厅内群众,一方面拉起警戒带将现场封控。在劝导稳定嫌疑人情绪的同时,民警果断冲上前夺下菜刀,将其制服。

  经查,16日上午,嫌疑人贺某(男,17岁,郑州人)在该银行ATM机存款过程中,因钱被机器卡住,与银行工作人员发生口角,产生矛盾。

  随后,贺某回家拿了菜刀返回银行,在大厅内将一名保安劫持。目前,贺某已被警方带回调查,无群众受伤,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大河网

编辑:杜静

关键词:男子;银行工作人员;发生口角;挟持;菜刀;大河网;银行保安;民警;嫌疑人;桐柏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苏淮安一银行发生持刀劫持 疑因债务纠纷

今天(8月15日)上午11时许,江苏淮安市盱眙县一银行内发生惊险一幕:一年轻男子将一把刀架在一名年轻女性脖子上,引发恐慌,好在这名男子很快就被盱眙警方当场控制,而据知情人透露,这可能是一起债务纠纷引发的案件。记者在现场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就在这名男子用刀挟持这名女子的同时,还有一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在与其交谈,似乎在劝说他。

2016-08-15 23:11:00

男子因私车被挡放救护车轮胎气 还阻止病人上车

因为停在小区里的救护车挡住了自己的私车,杭州一位急着上班的男车主不仅拦在车前不让病人离开,还把救护车两只轮胎的气放了。14日上午,叶女士从小区物业调取了从救护车到达至抬病人下楼这15分42秒时间里救护车辆停放处的监控。

2016-08-15 22:17:00

不在一起活不过四十?小伙受大师指点后“勇猛”示爱

8月14日下午,省城二环东路一家餐厅内,一名男子突然对自己爱慕的女子小丽(化名)发起求爱攻势,把餐厅的客人吓跑大半。小丽明确拒绝后,对方仍然不依不饶,不仅频频拨打店内电话,今天还跑到了餐厅里求爱,影响客人就餐。

2016-08-15 20: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