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珠海一小学生 报假警谎称被抢

2016-08-11 07:26:00 来源:金羊网

  (原标题:珠海一小学生 报假警谎称被抢)

  丢手机怕父母责罚

  与同伴玩躲猫猫时不慎遗失手机,10岁的小学生小张因害怕被父母责备竟报假警谎称手机被抢。新快报记者昨日从珠海拱北警方获悉,因小张是未成年人,民警依法对小张及其监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据珠海拱北警方介绍。8月9日,拱北某小学四年级学生小张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拱北派出所报警,称其在拱北春泽名园大门附近和同伴玩手机时,被两名约15岁男子抢走一台价值人民币3200元的手机,还用脚踢他胸部,并对其进行恐吓“打到我骨折”,而后逃离现场。

  警方接报后反复调查却发现了可疑情况,在警方的教育下,小张最后道出了实情,当天他和同伴玩耍丢失手机后,在小伙伴的怂恿下,为逃避父母责罚,谎报手机被抢并报了假警。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小学生;珠海拱北;警方;小张;丢手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学生写情书画“结婚证” 喊话“上交零花钱”

“七夕”登记结婚,确定不是要虐狗。其中写道“我学习不好,但是我长得帅呀”霸气侧漏,一股霸道总裁的味道,虐哭一群单身汪。”  @蓝莓酱_Arico :刚从垃圾箱捡回了情书,就是这个家伙虐死了我。

2016-08-08 07:33:00

仅17%小学生经常运动 人大代表呼吁问责校长

在今年全国两会上,我国青少年缺乏运动、体质下降的问题受到许多代表和委员的高度关注。国家国民体质研究专家库成员、北京大学人文体育研究基地副主任何仲凯认为,经常运动的青少年之所以越来越少,应试教育是罪魁祸首。

2016-08-01 08:25:00

珠海拱北边检日均查获近1.4起非法出入境案

珠海拱北边检站于2日发布的数据表明,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去年7月1日实施以来,该站共查处各种非法出境入境案件500余宗,其中,冒用他人证件出境入境案件130余宗,查处外国人非法居留案件约1400人次,接收处理境外遣返人员近3000人次。特别是从今年5月20日起,广东省率先试行签发2014版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截至7月2日,持用电子双程证经拱北口岸出入境的内地居民已超过53000人次。

2014-07-03 08: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